那天才剛在古椎師的店裡吃的飽飽飽,
台北友人又立馬從餐廳門口把我們劫走,直奔中和區!

中和活蝦之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0號
(原諒我不熟附近的地理位置,因為才剛吃飽,再加上天色昏暗,只記得在某座橋邊)
電話:0933-377-937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凌晨0點


我只能說這又是一間亳不起眼的小店,別說裝潢了,就連招牌都退色了!
(話說這台北友人呀!你怎麼老是帶我到很不起眼,但卻好吃到爆表的店呀)

而且店裡的座位也很少,有分成前後二區,後面那區我沒去看,
我們是坐前面這區,大概只擺了三張桌子,
頂多只能坐10個人左右吧。


賣的東西很簡單,
不分口味活蝦一斤330元,代工料理費一斤100元,烤的話一份50元。
也就是說如果點胡椒蝦的話,就是430元/一斤。
(一斤蝦子我目視大概在16~18隻左右)

先來碗麻油麵線暖暖胃吧,
ㄜ~~~是給友人暖胃的啦,畢竟我才在古椎師的店裡吃了二碗飯。
麵線50元

蒜頭蝦430元/一斤(已含食材費用及料理費用)

這張有點霧氣,是因為一上桌就顧不得還在冒煙,很想趕快拍好照片趕快大吃一頓。

看蒜泥完全的附著在蝦子上,
剖開的蝦背把蒜泥的味道通通都吸收進去了。

翻開蝦頭,看到飽滿的蝦卵及蝦膏,什麼養生,什麼膽固醇,通通都丟到桌子底下了!



胡椒蝦430元/一斤(已含食材費用及料理費用)

就如同蒜頭蝦一般,胡椒的味道也深入到蝦肉裡,辣的我猛灌飲料以免噴火。

胡椒鳳蝦430元/份

鳳螺是很鮮美,但................還是辣呀!
而且頭的部位對我來說有點過硬。
我還是喜歡蝦料理多一點。



安妮的碎碎念:


我愛蝦料理,但不常吃蝦料理,也不知道這樣的價位在台北或是新北市算是高還是低。
在高雄有間活蝦景觀餐廳一份蝦料理是380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斤,
但跟某些知名的活蝦餐廳比起來,中和活蝦之家的價位就真的可愛很多了。

那天我在吃蝦不時還露出超滿足的表情,被友人說了好久 ><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