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蘇阿姨PIZZA,也是要回想十多年前,我還沒結婚時就來吃了!

蘇阿姨PIZZA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國父紀念館附近,麥當勞旁)
捷運資訊: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由二、三號出口前往約5分鐘。
公車資訊:「國父紀念館」235、288、672、662、663、266、282等

電話:02-2740-2328(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用餐日期:2011年11月


據說從1991年就開業至今也20年了。

店裡有二種消費方式,一是單點,另外一個就是吃到飽,
(我每次都是衝著吃到飽來的)

吃到飽

只有平日中午及晚餐,
而晚上有分二個梯次,我只記得第二個梯次是晚上7點半入場,用餐時間到8點半。


318元,加一成服務費後,蘇阿姨會直接收350元/人,
120公分以下兒童160元(不知道要不要另加服務費)
有多種口味PIZZA(他出什麼就吃什麼,不能指定),炸雞,飲料(可樂,雪碧,紅茶等,好像也有咖啡),
香蒜麵包(但是我沒吃過,也沒看過他有出香蒜麵包)

店裡很擁擠,也難怪囉,在這個精華地段,土地啦,租金都很貴。
桌距很小,如果比較有份量的人,在入座時都要深呼吸,縮小腹。




好吃的比薩是急不得的哦!

我喜歡在吃炸雞及PIZZA時配冰涼的可樂~
在這裡用餐完全不用自己拿取食物或飲料,都是由服務人員送到桌邊的。

接下來就是等服務人員送上剛烤好的PIZZA啦,
在這裡不能指定口味,都是由服務人員拿到桌邊後詢問看你想不想吃,我通常來者不拒啦!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都沒記PIZZA的名字,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呀!

雖然我沒吃過蘇阿姨單點的PIZZA,但是看這吃到飽的PIZZA就知道沒有偷工減料,
滿滿的食材上再蓋上厚厚的起士,

雖然是鬆厚的餅皮,但是吃起來很香,表面也很脆!

看著焦黃的起士表皮,什麼減肥,什麼高熱量,通通丟到一旁了。

這張起士的厚度更明顯了。不過我不愛黑橄欖(挑掉)。

這應該是海鮮PIZZA吧,

好吃~好吃~~除了好吃,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另外一定要介紹的就是蘇阿姨的炸雞了,
炸雞就可指定部位了,像我都是請他給我腿骨的部位,

這裡的炸雞真的鮮嫩又多汁,尤其是雞皮,炸的又香又脆,每次我都捨不得一下子全部吃完。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有人會問:從高雄跑到台北吃PIZZA?有沒有搞錯呀!
我要大聲的說:沒有!

因為真的在高雄找不到像蘇阿姨這種好吃的PIZZA及炸雞,又是吃到飽的!
(雖然高雄有幾間吃到飽的PIZZA,但是那根本沒辦法跟蘇阿姨比)

所以那天我到台北轉運站時已經晚上七點出頭了,
我真的是用跑的去坐捷運,然後出了捷運站又用跑的進蘇阿姨PIZZA屋,
因為他們第二梯次收客的時間只到七點半為止。

雖然也有些人認為蘇阿姨裡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依我的經驗,有時也會遇到服務還不錯的時候。

蘇阿姨的PIZZA和炸雞真的很好吃,
就連我現在在寫食記,看到照片時還是好想念!

對了,那天我個人是吃了六塊炸雞,四塊PIZZA,
而我老公吃的應該比我還多一些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