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四月份從泰國自由行回來後,我一直尋尋覓覓道地泰國風味的餐廳,
也曾為了聽說台中有泰式米粉湯而專程到台中,可惜味道與我記憶中的有所差異,
而且他們的泰式奶茶也已經被調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了!

終於讓我在台灣找到了跟我在泰國喝的奶茶味道一樣的店家了!(雀躍)

墾丁泰迪小吃 泰式奶茶

訂購專線:0960-537-131(B媽咪)

高雄可面交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興華街37號、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9號


泰式奶茶,45元,(約600cc),2000塊以上免運費,冷凍運費依大小箱(120~220元)

宅配來的泰式奶茶是冷凍的!如果喝的速度沒那麼快,那就繼續讓他冷凍下去吧!
不過依我喜愛的程度,只會想辦法讓他退冰的速度快一點,醬我才能快點喝到!

泰式奶茶是用600CC的寶特瓶裝的,瓶上印有產品名稱及製造日期,賞味期限,
以及訂購專線。



泰式奶茶保存的方法,冷藏3~5天,冷凍7~10天,
飲品最底層如果有黑色渣渣,那是茶葉末,搖一搖就可以囉!

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冰塊。



泰國人應該是屬螞蟻的(誤),因為泰國飲料都是極甜(不是很甜而己哦!真的是極甜),
所以如果要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都要加很多的冰塊!

而泰迪小吃的泰式奶茶雖然甜度沒有我在泰國時喝的那麼誇張,但真的也很甜了!
所以我會建議還是要加冰塊再飲用,
一來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二來也比較像在泰國時的感覺!
(泰國的冷飲中,冰塊與飲料的比較幾乎是1:1,有時候冰塊還會比飲料還要多)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泰迪小吃的泰式奶茶時,心裡就已經打了80分了,
因為那顏色就跟在泰國時喝的一模模一樣樣,
來張我在BKK民宿的早餐吧!

馬克杯裡的就是泰式奶茶,瞧,是不是完全一樣?

再喝下一口,濃郁的茶香,奶茶,入喉時的滑順感,
真的!真的!真的!就跟我在泰國喝到的一樣。




其實在泰國我喝到最好喝的泰式奶茶,是這間手標,價格貴了點,但口感一極棒!
(印象中這一杯好像就要45元了吧,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買的)
而泰迪的奶茶口感,味道和手標的真的很相似!

不過天氣漸漸變涼了,再加上有時候身體因素不能讓我喝冷飲,
那我會先把泰迪的泰式奶茶先加開水調淡一些,再微波加熱,
在涼涼的夜裡,手捧著一杯溫熱的泰式奶茶,真的好幸福呀!




安妮的碎碎念:

乍看之下600CC的冷飲要45元價格似乎有點高,
但是這泰式奶茶都要再加冰塊或是開水調整濃度,
大概可以調整到900CC,
這樣算起來真的不貴,
因為在泰式餐廳裡,一小杯的泰式奶茶就不只45元了說!

如果你和我一樣熱愛泰國料理,或是泰式奶茶,
安妮真的很建議你喝看看!
真的會有回到泰國的感覺哦!

PS高雄的鹽埕區及苓雅區都可以面交,對我而言,更方便了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