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黑鮪魚季可說是南島美食團的年度盛事,去年我因為有事沒辦法參加而殘念萬分,
所以今年排除萬難一定要參一腳。


主辦人喬治選定的地點依舊是東港的品香圓餐廳,
對於品香圓我並不陌生,去年參加東琉行時我也來過。

((以下明天再補~~咕奈av8d))

地址: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138號
電話:08-832-9998

昨天外場的部份有人舉辦喜宴,所以我們是在後頭的包廂內聚餐。
這次也是有其他地區的格友們一起參與,席開四桌。

謝謝shea姐姐帶來的金桔球,
泰山企業「御奉茗茶」的金桔球取名『金玉滿堂、吉祥如意』。
酸酸甜甜的,很涮嘴呢!

就在大伙哈啦聊天之際,這次聚餐的主角上場囉~
黑鮪魚生魚片(自備),3000元/盤。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就連不吃生魚片的老公都讚不絕口。

松板黑鮪魚,

吃這道菜動作要快,因為五分熟才是最美味的。

魯黑鮪魚喉,口感及味道有點像滷牛腱,不過腥味好像重了點。

烤黑鮪魚頭骨,甜味很重。

鹽焗活鮑魚(小/一人一隻) ,這道菜也是重頭戲,
嗯.........新鮮的程度我就不實況轉撥了以免影響大家的食慾,我只能說,這真的超級新鮮的!!超讚的!
(據說學姐有全程錄影哦~~挑眉)


而且熟度將將好!!!!



炸魚翅丸,但是我好像沒有吃到魚翅耶,花枝倒是很多。
(上菜時服務員也說這是花枝丸)



鮮蚵麵線,蚵仔超大咪的啦,好想請喬治再辦個蚵仔全宴哦!



龍蝦養生菇湯,湯好喝。

橙汁飛卷。

櫻花蝦炒飯。

鹽箘軟殼蟹,很香。

口感也很好。

香水金針。均衡一下啦。

香酥黑鮪魚血合,

感覺有點像鹽酥雞耶。

龍鬚菜

地瓜拔絲,要趁熱把地瓜放到冰水裡哦!

水果。




安妮的碎碎念:

每年年中的黑鮪魚宴,以及11月份的慶生宴都是南島美食團最重要,且規模最大的聚會!
也很謝謝各地的格友們還特地南下參加,
雖然聊天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大伙都很開心,
從FB裡不斷的最新動態就能看到(笑)


這次席開四桌,每桌11位,
菜色方面,除了黑鮪魚生魚片是主辦人另購的(3000元/盤),
其餘全部的菜色是7000元,
再加上水酒,
一個人分攤金額是1000元。

在此感謝喬治辛苦的主辦黑鮪魚宴,大伙在一起吃吃喝喝真的比什麼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