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小就跟著爸媽來吃的海產店,我知道這間店應該也有20多年了吧!
(從國小就來吃過了)
每次到墾丁或楓港,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來吃.

為什麼要強調”時間允許”呢?
因為他的營業時間很怪,是從凌晨二~三點營業到隔天中午二~三點.
(我記得小時候大概中午一點就賣光光了,不過現在好像延到二~三點都還能吃得到)

包滿海產小吃部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111-2號
電話:08-8322-761   08-8320-585

相當不起眼的門面:

大目標就是華僑市場前面(華僑市場面對包滿的後門),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難找!

包滿前門就是船隻停泊處,如果有帶小小孩的,要注意安全!

從我小時候開始來這裡吃,店裡的裝飾好像就是這樣.
外表一切從簡!重點只放在食材及口味!
PS.瞧一下照片右下角的橘衣小男孩,那是我大兒子,看著NB動也不動,連飯都不用吃了!


我們造訪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初了,店裡沒什麼人,員工們也像是朋友似的一起聊天
雖然他們也認不得我以前曾來這裡吃過,但還是一如南部人的熱情,沒兩下就像好友熟稔了起來.

當店員看到兒子在看NB時,兒子心血來潮用GOOGLE包滿的實境地圖,
店員們看到居然可以看到自家的招牌,都好開心!

公休日:每星期一

包滿的特色之一,就是醃鹹拉仔,任你吃哦!
用大紅色的臉盆裝著,想吃多少自己盛.都是免費限量供應的,如果想吃,就要早點到,
吃完就沒有囉!

雖然是免費供應的,但是口味及拉仔的新鮮度完全沒打折!

瞧著肥美的拉仔肉!就在寫這篇食記的同時,我還是好想吃哦!

而包滿的第二項特色,就是免費限量的肉燥!!
光是用這個肉燥澆上白飯,不用任何其他的菜,我可以先吃上一碗!

上菜囉~
鮮蝦,不知道這是什麼蝦,不過新鮮是一定的!
店家已事先燙熟並冰鎮,果真蝦肉好緊實!

個頭還不小呢!

炒貝類,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我跟點菜員說要炒海瓜子,
但是點菜員說今天的海瓜子不過肥美,建議我改點這種貝類.

真的要聽專業的!這個好吃~又超下飯的.ㄟ害,到現在我已經吃了二碗飯了.

炒魚尾,這好像是鮪魚尾巴吧.因為老公愛吃辣,所以點個重口味!

魚尾極富膠質.吃起來軟軟QQ的.而大芹菜也很青脆.這二種我都愛!

螃蟹炒蛋.這是小兒指定要點的,但是後來卻也被NB吸引過去,所以...我又開始吃第三碗白飯了.
這也是我唯一知道價格的:320元

雖然螃蟹的個頭不大,但是肉質很細,也很甜,
把螃蟹對半折開後,用牙齒邊吸邊咬著,就能吃到螃蟹肉.

炸花枝丸.

雖然花枝丸裡有用料實在的花枝塊,但是和其他菜比起來,這個就遜色了些.




安妮的碎碎念:

這是一間重內在,不重外表的店家,
在這裡用餐可以很自在,即便你是初訪,或是久久才光臨一次,
店員們也都能像對老朋友一樣的真誠對待你!

而份量也能依用餐人數有所增減,
我們當日用餐是以二個大人(小朋友稍早才剛吃過麥當勞,所以那天沒有把他們算在內)

點了五道菜,白飯好像是五碗還是六碗(不過我不確定白飯要不要另外付費),
用餐總金額為1千元正,其中我只記得螃蟹炒蛋的價格是320元,
其實二人用餐這樣的菜色是太多的,所以扣除掉小兒欽點的螃蟹炒蛋,
四道菜也才六百多元而已,真的很便宜!

在東港以海鮮聞名,當然也有裝潢華麗的店家,
只是我們這次是以”吃新鮮,吃好吃”為主要目的,
而包滿海產小吃部正符合我們這次的需求!

PS1.包滿海產是店名,熟客都暱稱為”包ㄟ”(台語)

PS2.至於為什麼包滿的營業時間那麼怪?就是因為當初他們主要的客群是即將外出補漁,
或是剛補完魚回來的漁夫們,所以這裡的食材一定要用最新鮮,價格要用最實在,
才能滿足以海為生的討海人!

注意:包滿海產的營業時間只有天剛亮~下午三點(最後點餐約二點)



他們搬新家了!
我從網上找到的資料是:
地址應該是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新生路1之2或1之3號才對;
店面左邊民宅是1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