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喜憨兒.星兒的庇護工場都很注意.
最近幾個月,喜憨兒庇護工場展店的很快,
像是這次我要介紹的炸物料理之外,還有一間創意日式料理.

喜憨兒炸物料理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264號
電話:07-719-1235
麵包.西點.飲料全天供應
餐點供應時間:11:30~14:00   17:00~20:00


餐點部份價位大概在78~168元.算是平價的消費.
定食加價50元可升級為套餐(定食+甜點+特調飲料)


雖然位在車水馬龍的Y字型岔路路旁,但還是保有喜憨兒餐廳式的綠色造景(雖然不是很多啦)
 
 
店裡除了餐點之外,麵包及蛋糕西點,還有一些相關書籍
 

明亮的櫃台.
 

可以在櫃台點餐(櫃台上方就有菜單),也可以坐在座位上看菜單.(餐後再結帳付款即可)
 

櫃台後半部份就是半開放式廚房 

店內是走亮橘色系的裝潢,就像喜憨兒的笑容一樣,來到這樣讓人不自覺的嘴角就向上揚了.
 
店內座位並不多,如果來此聚餐,建議要先訂位哦!


在喜憨兒庇護工場裡大部份都是讓喜憨兒來作業,像這位就是幫我們帶位,點餐,製作餐點的喜憨兒.


但是基於安全考量,油炸的部份還是由其他服務人員處理.
    
在牆上掛著一些圖畫,我想應該也是喜憨兒創作的吧.
 
在等餐的空檔看著桌上的文字,我的嘴角又微微的揚起了,喜憨兒真的好善良,好可愛哦!
 

 

在每個餐桌上都有擺調味料,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高麗菜絲佐胡麻醬.很清爽.
 

單點定食會有三道小菜,白飯,湯.這天我們的小菜是這三種.
 

炸魴魚食(味噌口味)$118
   
魴魚吃起來很細緻,但卻沒有明顯的味道,沾上了微甜的味噌醬及芝麻(芝麻是我另外加的),
一入口有酥脆的口感,還有蛋汁的香氣.
 

炸豬排定食$108(咖哩醬),這是我老公點的,我有沾了一些咖哩醬,
有一點點的辣.大人應該能接受,如果是小朋友要用餐的話,這點就要考慮進去哦!



安妮的碎碎念:

我一直都相信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所以自從喜憨兒餐廳成立以來,我也都用行動來支持他們.

雖然在這裡用餐,備餐的速度有點慢,口味不見得非常美味,
但是這裡的喜憨兒卻有著最單純的笑容.

那天用餐的過程,除了這位喜憨兒以外,櫃台還有個漂亮的美媚,
她在教導喜憨兒的過程也是很溫柔提點.

不過後來有幾位像是老師(女)或是指導員的人對待她的態度就比較嚴厲,
我想或許是職位責位的關係吧.

題外話,那天結帳時我忘了跟美媚說他們的飯過點軟粘,
如果要作為丼飯的話,會嚴重的影響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