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網友們去聚餐後,隔天,或是隔二天,一定要帶我公去吃!要不然他會灰~
(老公OS:比較會灰的人,是你吧)
前天和馬頭兄妹吃王拓時,又是老公的上班日,按照慣例,我必須再帶他來吃一次!
”安大”他一下!





菜單:












今天是星期天,用餐人潮還真多呀!
我候位時就等了半個小時,我利用這段時間把菜色都點好了!一有座位馬上就把菜單送出去,
結果等到上第一道菜時,已經又過了半個小時.


偽型男等的快要翻桌了!

PS.各位”冰幼”呀!我老公有個怪癖,只要有新衣服,他就會一直穿,連續穿!
當然我會趁他不注意時把衣服拿去洗,但是他總是會在衣服乾了之後,馬上又穿上,
所以各位可以發現在近二個多星期的食記中,偽型男總是穿著這件衣服亮相!
我都說現在他比我還要紅.在路上搞不好都會有人認識他,A....是認識這件衣服啦!


千呼萬喚終於來第一道菜了~涼拌洋蔥$60.
冰鎮過的洋蔥依舊有嗆味!醬汁偏酸,可是平時不愛吃酸的老公,居然很愛這一味!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涼拌洋蔥還有加上一顆生蛋黃.
但是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出色!






烤黑輪$25,外表酥酥的,裡面乎乎的.




上了烤黑輪之後,我們枯等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再上菜,我催了服務人員後,後頭的菜總算比較正常了!

酸菜白肉鍋$250


料還不少!湯頭不算酸,我老公居然很愛耶!真的很難得他會喜歡酸菜白肉鍋的湯.






因為剛才枯等很久,店家說招待這道啤酒蝦,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喝酒,而我老公號稱”一杯醉”,所以從沒點過這道菜.
店家把罐裝啤酒整個打開後放入一顆酸梅及鮮蝦一起煮,
煮熟的啤酒蝦幾乎沒有酒味!但是因為有啤酒作湯底而使得蝦子更是鮮甜,
不過今晚的啤酒蝦似乎煮的有點過頭,肉質老了一些些,但是還是很好吃!




培根金針菇.外表酥香的培根裡頭包著金針菇,一口一個恰恰好!


水果沙拉$180


充滿了蘋果,罐頭水蜜桃/鳳梨等水果,再加上葡萄乾真的很清爽.


魚卵雖然片的很薄,但是口感很好,入口咀嚼後也很香!


鮭魚卵就如同我初訪時的感覺一樣,有點腥!


水果沙拉裡還躲著章魚呢!


烤旗魚黑輪$60


外表酥酥的,伹是內層依舊是乎乎的口感.


烤牛肉$40


這...真的很好吃!略附油質的牛肉塊,大概只有五分的熟度,
雖然只是一般的牛肉串,但是吃起來居然有無骨牛小排的口感!太驚人啦~


安妮的碎碎念:
假日的王拓生意真的很好,如果沒有訂位,大都要在現場候位半個小時以上.
再加上出菜的速度實在太慢又混亂
(有一桌的出菜的內容全都亂了,沒點的菜也上,送過的菜也上,搞到最後都變成了”公司招待”)
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及服務很好,所以即便有上述的情況卻也不會造成客人的不悅.

因為店家的歉意,所以招待了一盤啤酒蝦,
卻讓不嗜酒的老公在吃了四隻蝦之後,就...............醉了!
在現場搞笑!服務人員居然也蠻配合他的!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