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夜市文,不過這次是寫前鎮區的光華觀光夜市(其實離苓雅區也很近啦),就在光華/三多路口。


第一羊肉店

地址:高雄前鎮區光華二路417號
電話:0980-910-787

光華觀光夜市裡所販售的東西大多是餐飲料,
不論是喝涼的,噎熱的,吃巧的,或是填飽肚子的,這裡通通都有!

而在這裡用餐的環境大都也是如照片所示,不過這樣才有在夜市的感覺是吧?


菜單,
中等價位再偏便宜一些。



蔥爆羊肉(原本70元/盤,不過那天用餐人數較多,我請他炒100元的)

我很愛第一羊肉店的蔥爆羊肉,羊肉片沒有惱人的筋,口味道偏甜,
每次我都感覺一份不夠我吃。

薑絲羊肉(原本70元/盤,不過那天用餐人數較多,我請他炒100元的)

這是我老公很愛的一道菜,而且在別的地方好像沒有看過。而且我還會麻煩店家加多一點薑絲。

沙茶羊肉(原本70元/盤,不過那天用餐人數較多,我請他炒100元的)
這裡的沙茶醬味道不是很重,也不是很辣。
點一道菜可以同時吃到青菜和羊肉,也挺划算的。

大骨湯(50元/碗)
這碗價格就比別間羊肉店便宜一些,
大骨上的肉也多,骨頭裡的骨髓也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肉質不夠軟爛。

焢肉湯(50元/碗),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隱藏版的湯品,
因為本來我要點腿肉湯,但是老闆建議我吃焢肉湯看看。
老闆說焢肉是排骨下方的肉,蠻軟的!

果真,焢肉不僅軟,而且旁邊還有脆脆(不知道是筋還是膜),總之就是好吃啦!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這裡沒有冷氣,但是宵夜或是晚餐時分來吃還OK。
有電風扇吹著還不至於汗流夾背。

價格也很可親。

羊肉口感品質我也很喜歡,
湯的味道不是很甜,甚至帶著一點點苦味,
但是我兒子們都還能接受這種味道,
甚至每次都還會要求加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