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的月光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68/22463187
地址:左營區政德路660號     電話:346-9191
官網: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六、日中午皆有營業,週二店休)
(有無線上網)

自從之前PO了城裡的月光食記後,就引起很多家長的注意,也帶寶貝們去用餐!

與上次我初時相比,用餐人數還挺多的,有七成~八成滿吧!
這張是我們用餐完畢要離去前拍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座位都是空的.


既然是再訪,那就直接介紹我們所點的菜吧:

涼拌拼盤:有牛蒡絲,鮑魚沙拉,滷米血.

鮑魚沙拉還蠻清爽的.


四季炒肥腸.肥腸一樣好吃.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


綜合炸類.這盤一上桌就被孩子們秒殺,我都沒有吃到


當日鮮蔬:


培根高麗菜


鹽焗雞.
這是當日最優菜色.皮不會過鹹,雞肉超嫩.真的超好吃的!
只是這道料理要費比較長的時間,建議最好先預訂!


蜜汁雞.


菜脯雞.
這是當天第二推的菜.這是我第一次吃菜脯雞,真的是下飯好料理.
雞肉鮮嫩多汁,菜脯不死鹹.不柴不硬.推薦啦!!


鳳梨苦瓜雞.
現在盛產苦瓜,吃當令的食材是最好的!
微酸微苦又回甘的味道,就連小孩都敢吃.




柳橙汁.


兒童餐,孩子們最愛了.還有個小玩具沒拍到.這份餐我小兒子一個人完食!


雖然我這篇文字敍述的不多,但是我想用這張照片就能看出來好不好吃了吧.


二訪時才看到原來著重親子休閒的老闆又闢了一個新天地~四驅賽道.(現場有販售四驅車)




吃飽飯後,大人小孩都跑到這裡比賽.


老闆也會很熱心的指導(穿花襯衫就是老闆)


看這幾個小孩玩的大汗小汗一直滴.開心的很.








安妮的碎碎念:

老闆對親子活動真的很用心.
大人開心的用餐,孩子們就在旁邊安全的玩耍,我想是很多父母的心願吧.

這次用餐我某位台北友人南下高雄玩所指定的餐廳之一,
他們說在台北這類的親子餐廳,要嘛就是離市區很遠,要嘛就是很貴,空間又小.
高雄的城裡的月光能以這樣的價格,提供這樣的環境,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