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海鮮大概是去年年中開業的,經常經過,卻沒吃過.
今年考慮到距離的問題,所以捨良哥 (高雄美食)下雨也要去吃的~台南旺海產店.鱔魚意麵50年老店 ,而就永定!

永定海鮮就在高雄市政府對面的加油站後方,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91號
電話:07-536-7776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忘了幾點



現在超多店家除夕,春節都不休息的!辛苦了!而且還有桌菜哦!


很沒有裝潢的店家.我想可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來客數始終不多,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就不會有喝酒抽煙等吵嘈及臭臭的用餐環境.






就像傳統海產店一樣,尚青的海鮮不怕客人看,全部攤在冷凍櫃裡.








另外還有這些菜色.其實看起來價位都不是很高.






小菜二碟.我忘了是不是要另外計費的.鹹花生,拿來配啤酒應該不錯.只是我不喝酒的!


蜜漬小魚干,有點過潮,有點過甜.


炒蛤蜊.2人份.160元
應該蛤蜊一開殼就起鍋了,所以蛤蜊肉很飽滿,不過如果是不敢吃太生的朋友們,
記得請老闆多煮一會兒哦!


蚵仔酥.1人份.150元
我很喜歡這道,雖然是油炸的,但是蚵仔不會含油,蚵仔也很”大咪”,吃得出來很新鮮.




鹹酥丁香.2人份.160元
是說現在的丁香魚都那麼大尾嗎?我記得我小時候吃的丁香魚都是小小的,
現在一尾丁香大概可以抵以前的二隻丁香.
因為丁香太大了,反倒吃不到鹹酥脆的口感.有種”喜相逢”的錯覺.


有交待老闆要辣一點,所以有灑上辣椒粉.


花市.960元.40元/兩
花市單價原本就不低,所以這二隻花市960元,應該算是在行情之內啦!
(這二隻是在養殖箱裡現撈的哦)




其實真的是很新鮮.肉質也鮮甜.


只是有點”帕帕”.(台語)


花枝丸160元(20元/顆) 烤雞翅120元(1支30元)
據老闆娘說這二道菜是他們的招牌.


花枝丸20元/粒.很彈牙,也有整塊的花枝肉,一顆開價20元,不算貴.




烤雞翅,真的不錯!雞翅皮烤的酥酥的,把油脂都給逼了出來,
裡頭的肉還能多汁!難怪老闆娘很自豪了.




烤牛小排.三人份.300元
或許是要求的過熟了.所以肉質偏硬,
我個人是感覺醃料味道太重,把牛肉本來的味道都給蓋了過去.有點可惜.








高麗菜苗.二人份.150元.
蝦米的味道太過.如果只炒蒜頭會不會好一點?


花菜干.一人份.160元
我很喜歡吃花菜干炒三層肉,光是這道菜就可以殺掉一碗飯,
只是這裡的花菜干味道偏淡,我個人感覺鹹甜都不夠,但是我娘卻喜歡這樣的味道.


珠螺.招待.
蒜末,醬油,珠螺,
好像來到澎湖海產店一定要來上這道.
只是要小心哦!每顆螺肉前有個硬殼,別心急一口就咬下,牙齒會斷掉的!




水果.


以下是桌菜的菜色,有4000元,5000元,6000元












結帳前老闆娘還拿出摸摸箱.
消費滿2000元抽一次,滿5000元抽二次!


這群小孩看到這個,各個都瘋了!一擁而上!
不過還是以第一次摸到的為準啦~~現折100元.


孩子們還有看到其他獎項,
有再摸一次,花枝丸六顆,生魚片一盤,...........看起來都很不錯的獎哦!


安妮的碎碎念:
每間店家都有其優點及缺點.
我是感覺永安海鮮的優點是,
1.食材真的很新鮮,雖然攤子不是很大,食材不是很多,但是一入口就知道很新鮮.
2.態度很鄰家,是由年輕夫妻創業的,所以很能像自家人一樣聊開了,不會讓人很生意人的感覺.
3.價格很平實,撇開螃蟹本來就是高單價不談,其餘料理也比百元熱上高出一~二成
4.不加味精


至於缺點,
我想也是價格方面,也可以說是老闆娘很貼心啦,
他看我們人多(四大五小),所以有些菜色會自動升格成二人份或是三人份.
(二人份價格大約比一人份的價格多出30~40元左右)
但是卻沒有事先說明,直到我結帳時才發現.
如果在點菜當時就先詢問:你們人比較多,要不要做二人份的呢?
這樣給客人的感受一定又不一樣了!

這是一間還不錯的店,如果大家光顧後有什麼需要改進的,也可以跟店家說.
基本上我是感覺這是價格,服務,口味,環境都不錯的店家!

PS.這晚四大五小的消費為2320元(不含白飯,飲料)


~~~2011.4.16 補充~~~
因租約到期的關係 他們要搬家了~搬到民權三多路口非常ㄐㄧ車的隔壁(民權路上)
店名要改為 (勛)台灣海鮮料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