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饈集,一個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地方!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54號
電話: 333-2300

這天,因為蚊子的雙喜臨門而讓南島美食團又再次聚餐!

而且全部都是由蚊子買單,真的太感謝蚊子了!蚊子,要幸福一輩子哦!

這次開了三桌,來了30個人左右,南島人真是團結呀!

上菜囉~

前菜:花生豬肝滷

粉肝嫩,花生鬆.在大家閒聊之中慢慢的見底.

前菜:日式秋刀煮

功夫菜呀這道!要煮到魚骨都能入口,而且肉質要保持鮮美,
沒有真功夫還做不出來呢!

白飯殺手.

別懷疑,這魚骨真的可以吞下去!我超愛的!

竹筍飯,

雖然T姐說這道飯沒煮好,但是還是一樣好吃呀!
食畢我還打包帶回家,我家三個兒子還用搶的呢!




宮保皮蛋大腸頭!

我好愛裡頭的大腸頭,現在看到照片,那個味道彷彿還在我嘴裡迴繞.

馬頭提供的檸檬冬瓜茶,特地從台南帶來的唷!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哦!

芋酒,我沒喝,但是有聞到濃濃的芋頭香.好奇特的感覺哦!芋頭也可以做成酒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

芹菜銀芽絲!好清爽的一道菜~



清蒸石斑魚.紅石斑的肉質好細.絲瓜清甜.

炸海陸棒:
應該是海陸肉排的改良版吧!

蜜汁雙方.

炸的酥脆的素方(是用生豆皮由炸而成的),加上甜甜蜜蜜的火腿,
油也變的不油了,甜也變的不那麼膩了!還有我最愛的芋泥!真的跟蚊子和其夫婿一樣~天作之合呀!









燴海蔘,拿來拌飯最讚了!

海蔘好Q彈哦!

蝦蝦不瞎(我自己亂取的啦)

一種主食材做成三種不同口味!辣的有點辣,不辣的很涮嘴,蝦頭好香!

蝦卵青蔬,沒想到走健康路線的青菜也能如此奢華吧!

都沾蝦卵耶!啵啵啵的口感~我喜歡~

醃篤鮮(參考T姐的網誌),瞧這濃郁的湯頭就知道很耗時間的一道料理.

此時外頭己下起雨,在雨夜喝上一碗雞湯,好幸福哦!

干貝日月蛤,



炙過的干貝加上海膽醬,清爽!



水果,T姐真的太利害了,把水果弄的又漂亮又好吃!



這晚不能免俗的,團友有人帶來美味的蛋糕作為END.

跟美食部落客吃飯出現這種場景(一堆相機)是非常正常的!

可惜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只有吃一塊蛋糕.

下次再與南島聚餐時,要記得另外帶一個胃裝蛋糕.作筆記,作筆記~~~


相關食記:
 大愚的牧食天地 
阿杉 
T姐 或許您也會想看看: T姐的美饈集午餐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