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記錄重於食記.
原因是我娘要選高雄市花業協會的理監事,我和老公,當然是小跟班囉~

這張照片是新任理監事上台謝票!站在台上的都是新任的理監事,正中間穿黑西裝的是新任的理事長~再發阿伯!
站在台下拿麥克風主持的,就是高雄最知名的主持人:蔡維壁先生(前高雄音樂工會理事長)




所有新任的理監事都到齊了!




台上的是新舊任花業協會理事長在致詞(新任:再發阿伯,舊任:康誼任叔叔)






我娘和蔡叔叔合照.


這小妮子呀,是幾年前我們還在榮總附近開餐館時的鄰居,現在讀小五哦!發育的很好呢!


這晚的晚會有抽獎活動,我們抽到是由曾俊傑議員提供的奬項:煎煮鍋一只




真寶活海鮮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41號,
電話:07-225-9100

我娘他們協會很常在真寶或是其他餐廳辦宴客,一律訂5000元一桌,不加服務費!今晚大概有20幾桌吧!
今晚的菜單:
(因為與不相識的人一起坐,我不好意思照相,只能照自己盤子上的,各位就自行放大十倍吧~一桌坐十個人)


生魚片拼盤:有鮭魚,旗魚,花枝....我只拿了我最愛吃的鮭魚及花枝!


花枝真的好新鮮!好清甜!


紅燒魚翅羹,印象中好像沒有吃到魚翅,不過也好啦!少吃魚翅,保護動物!


紹興醉紅蝦:濃濃的紹興酒味,把蝦子的鮮甜更是提升了!夠新鮮,我吃了好幾尾!


蒜燒黑鮪膠:是鮪魚尾巴最富有膠質的部份,超級無敵粘Q,很美容養顏哦!


清蒸石斑魚:在海鮮餐廳裡,魚的新鮮度當然不用說了(更何況花業協會與真寶的關係很不錯)
但是似乎蒸過頭了,魚肉有點柴.


洋蔥鱈魚肝(洪董事長招待)
印象中好像我每次當我娘的小跟班,來真寶一定有這道招待的菜色!
浸泡過冰水的洋蔥不嗆不辣.搭著和風的日式醬汁,我老公很愛,鱈魚肝也不腥.


麻油雞米糕,酒味很重,米糕顏色看起來很淡,我和老公都不是很愛!


牛肝菌燉雞:還OK啦~


蠔油燴鮑甫:小鮑魚不錯吃,但是最好吃的是舖在底下的大白菜!


客家粿拼腐皮花枝卷:到這裡就有點食不知味了!




安妮的碎碎念:
我想一般應該很少是家庭來這裡吃飯的吧(大都是社團聚餐),所以只隨意拍了些照片,
雖然對於菜色及口味沒有多作描述,但是還是要對他們上菜的順序抱怨一下~!

像菜單中有幾道魚料理,跟著一起上(黑鮪膠,石斑魚),
而雞料理也是一起上桌(麻油雞米糕,牛肝菌燉雞),
一連吃相同的主食材總是感覺怪怪的!
只是在這種比較豪邁氣氛的餐廳,似乎大家也不那麼在意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