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來再訪道場燒很多次了(上次的 道場燒DOU JOU YAKI海鮮.燒烤.創意料理 食記 ),
只是大多是包完了水餃,筋疲力盡,來這裡放鬆一下,所以都沒有再另外拍照,
這次是點了一些其他的菜色,所以想說再po上來讓各位參考,
據說最近有很多人看了我的食記才去用餐的,
也都有”嗆”安妮的名字,老闆和我都很感謝大家,
老闆認為他的用心,有客人感受到了,
而安妮是認為我很用心的寫食記,各位網友都看到了,
雖然不是每一位都有留言互動,但是總有一群我的網友默默的支持著我.
感恩蛤!!!!

地址:雄市林森二路56號(永康街口)~劉易記刀削麵的路口
電話:07-338-5633

今天大兒子總算只補習到六點就下課了,他好久沒跟我們一起用晚餐了呢!
真是辛苦的孩子呀!
一放鬆,他又露出搞笑的本性!
看這張照片,哪像是已經念國中的國一生呀!


今天的招待小菜是毛豆,雖然很涮嘴,但是我還是想念以前的小菜.


(上次的招待小菜是泡菜及海苔花生,照片如下)




高麗菜$80,三餐老是在外,青菜是一定要的啦!


油亮油亮的高麗菜,不論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蕃茄炒蛋$120,小兒子光是這道菜,就能配上一整碗的白飯哦!真的是小孩的最佳良伴!


現在能把白飯煮的好吃的店家,越來越少了!不過道場燒的白飯還真不錯吃!
粒粒分明卻又不”硬心”,真好吃(偷偷的說,我自己就吃了二碗


蔥爆牛肉$130,今天的牛肉炒的稍微過頭了,偏硬.




鹽酥吻魚$150,不論是配酒還是配飯,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的適合!


酥脆卻又不油膩的金黃色吻魚,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特寫.


光看照片各位能不能感受到這吻魚的滋味?




XO醬炒飯$100,二兒子欽點的!他說他想吃這道料理很久了!想知道這是什麼滋味?


飯粒也是粒粒分明,不會過油,香氣也足,比較可惜的是XO醬的味道似乎沒有出來!


配料除了蝦仁,還有花枝及美生菜,真的營養,色澤都顧及到了!加分!加分!!!


蒜泥油條鮮蚵$150,這是我第一次點這道菜.


之前點蔭司鮮蚵時,它並沒有讓我失望,這次的蒜泥油條鮮蚵滋味如何呢?


真的也是讚的啦!盤子裡除了裹上薄粉的鮮蚵,酥脆的油條之外,
還有脆甜的銀芽(也就是去頭去尾的豆芽菜啦)!


沾上蒜泥醬汁後,來玩疊疊樂吧!從最下層的油條,香菜,鮮蚵,及沾好蒜泥醬的銀芽,
一起送入口中,多層次的口感,鮮甜的滋味一股兒的湧上來,真的好~~好~~味~~呀~~


白灼鹽水蝦$160,因為老闆的龜毛個性讓我很放心的在這裡點海產類.


蒸籠裡的鮮蝦個頭都很大,滋味也很鮮,只是蝦殼比較軟,小兒子不容易剝,
只好我自己剝蝦殼囉!
(沒錯,我愛吃鮮蝦,而讀大班的小兒子的工作就是幫我剝蝦殼我是懶媽媽


雞肉串燒80元(二串)


雞肉串的外表塗滿了蜜汁,所以這道燒烤不是鹹的,滴上一些檸檬汁,酸甜中和後的雞肉串,
真的擄獲大人小孩的心哦!


撒滿了白芝麻,更添香氣.


串燒的雞肉不柴不硬,看照片就知道師傅的手藝高超,把肉汁全都鎖在裡頭了!


安妮的碎碎念:
老闆看起來挺害羞的,不過只要多跟他聊幾句,他也會很熱情的!別忘了,可以跟老闆說是看了安妮的食記來嚐鮮的哦!
雖然這裡的單價似乎比百元熱炒高一些些,
但是道場燒所提供的品質,口味,份量真的超值很多哦!安妮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