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byhome上受到黃記專業燒烤 的邀約試吃客家鹹豬肉,
黃記專業燒烤在岡山黃昏市場擺攤,
也是因為要在家照顧孩子,
所以除了在市場做生意之外,
目前也積極的開發宅配市場.

今天中午頂著大太陽,讓這位媽咪親自將客家鹹豬肉送到我的門市,真的很辛苦!
(共有二種口味~黑胡椒及原味)

店家很細心的先將鹹豬肉真空包裝,
再用鋁箔紙包裝起來,
等買家收到時,
可以把袋子劃破,直接送入微波爐即可!
ps.要先解凍哦!



這是原味鹹豬肉.




這是黑胡椒鹹豬肉,應該很明顯的可以從外觀分辨出來.


尚未微波的斷面秀:
肥瘦均勻,看起來粉粉的,感覺乾乾淨淨的.


黑胡椒口味,一打開真空包,就能聞到一股誘人香氣!


我今天做法是先用微波爐解凍(大概花了8分鐘),
再以中大火微波6分鐘(因為份量較多,所以時間調的比較長)
在微波的過程中,黑胡椒的香味一直飄散出來,
令人好期待呀!

噹~~~準備上菜囉~

在切黑胡椒鹹豬肉的過程中,黑胡椒粒也會散落在肉片之間,
看起來好想馬上偷吃一塊!









左邊較焦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很硬,
反而帶著較香,較鹹,而且較Q的口感!


這是原味鹹豬肉,一字排開,還挺壯觀的呢!


這塊原味鹹豬肉,白肉的部份較多,所以稍嫌油了一點,
不過我想,各位在購買時應該可以請店家挑選一下,看你想要的肉是偏肥,還是偏瘦!


這次我各用了三分之一的鹹豬肉,並採用微波的方式加熱!
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油份無法被逼出來,
導致在口感上偏油了點.
但是在鹹度上卻是恰恰好!完全不會死鹹!

而且是我單吃,並沒有搭配白飯或是飲料.

下次我想切片後,再加入蒜片或是蒜苗拌炒,口味一定會更棒!
或是改用烤箱加熱,或許也能把油給逼出來!

在炎炎的夏夜裡,炒上一盤鹹豬肉,嘴裡再喝一口冰涼的啤酒,真是一大享受呀!

PS.
今天的試吃品是店家已烤熟,買家再自行解凍加熱的,一斤320元,
以我今天拿到的尺寸,一條大約200元

若是買生的鹹豬肉,一斤是170元
黃家專業燒烤訂購留言版
連絡手機號碼:0985259502
mail:zke591@yahoo.com.tw

店家提供客家正宗吃法:
白醋醬汁:工研醋+砂糖 看個人偏酸偏甜,我是都1:1在+上蒜末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