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樹仔下才發現,相機裡沒有記憶卡

所以這篇食記就只有文字記錄了!

菜色:
蔥爆牛肉,蒜苗豬肉,炒野蓮,客家小炒,炒蛤蜊,福菜湯

分析:

@@蔥爆牛肉:第一個感覺就是”油”,蔥段給的不小氣,但卻都是蔥尾巴,沒有蔥白

@@蒜苗豬肉:第一個感覺,還是”油”,五花肉切的有一點厚度,嚼勁不錯!問題是,怎麼也是只有蒜尾?蒜白呢?

@@炒野蓮:挺大盤的,份量也很多,只是不知道一盤多少錢?加入鳳梨豆醬,所以帶有點甜味.而野蓮咬起來有點很奇特的口感,有點脆,只是每次吃野蓮時,都感覺我好像是一頭牛吃著牧草

@@客家小炒:真的令我驚豔!豆干有先炸過,肉絲有點硬,芹菜很脆,魷魚真的太好吃了,原本我以為魷魚會很乾很乾,可是完全顛覆我的想法!魷魚保有水份,不會柴,不會硬!這道菜我讚賞有佳,但是我老公說酒味太重了!WHAT?酒味?我完全沒感覺到有加酒呀!!天呀~~~我已經變成酒鬼了

@@炒蛤蜊:與九層塔一起炒,醬汁鹹鹹辣辣的,很下飯,只是點菜的小姐說要幫我們用150元/盤?太多了吧,我們已經點了那麼多菜,才只有二大三小,她還認為我們不夠吃?不會為客人著想的點菜員,扣分!

@@福菜湯:帶著酸味,小兒子不喜歡!湯裡的五花肉白肉的部份太多,所以湯的表面浮著一層油,每喝一口湯,就要擦一次嘴吧,才不會感覺油油膩膩的!

@@白飯:共點了六碗飯,飯的份量很多,米粒也粒粒分明卻又不硬,白飯煮的很成功哦!這點,我喜歡啦!

在點菜時,我有強調千萬別加味精,可是吃完還是感覺有加很多很多的味精.
回程時,嘴巴及喉頭都感覺好乾,肩膀也覺得好重!
這點,又扣分了!

還是忍不住跟隔壁的榕樹下比較一番.

我從國中時期(大概民國82年左右),就在榕樹下吃了,那個時候,還是第一代在經營,現在都換第二代了!

而樹仔下,則是第一次嚐試.雖然樹仔下比榕樹下好吃一點點,
但是點菜服務,環境,價格,熟悉度,都是榕樹下獲勝!

本次消費共640元(白飯60元,五菜一湯580元)
(每盤單價大概都比榕樹下多10元)

PS.忘了說地址了,就在火車站前站的員工宿舍前!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