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ua Etage15悅品飯店西餐廳

地址:雄市林森ㄧ路165號15樓
電話: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10:00
          午餐      11:30~14:00(600元+10%,8月底前打8折)
                     下午茶   14:30~17:00(500元+10%,8月底前打8折)
                      晚餐      18:00~21:00(700元+10%,8月底前打8折)
                      Night Bar 21:00~02:00(單點)

捷運站:美麗島站6號出口

相信我的FB朋友對於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並不陌生吧,
雖然我只有寫中餐廳一篇食記,但事實上卻已經吃了好幾次!
這次在FB上知道Hotel Dua Etage15悅品飯店西餐廳已經開始營業,
說什麼當然也是要快點安排去嚐鮮囉!

要到Hotel Dua Etage15是要飯店裡的電梯,
我有注意到電梯裡的按鍵,只有一樓及15樓是可以按的,
其他樓層因為是飯店的住房部,只提供房客使用,而且是住哪一層,才能按那一層,
安全性真的很夠!

對了!按電梯時是按"R"哦!


對於這裡我其實並不陌生,除了之前是"屋頂"之外,
就在這裡享受過Etage15試營運時所推出的下午茶!


據說房客好像也是在這個樓層用早餐的,真令我羨慕呀!
因為在旅遊時最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了!

而且這裡也有推出宵夜餐(是單點的,但只是我不知道是提供什麼樣的宵夜),
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著宵夜,聊著天,一定很讚。




當然也保留了戶外的部份,
在這裡我突然想到了在曼谷時去悅榕莊 BANYAN TREE 頂樓,
那夜景真是漂亮呀!雖然風很大,飲品也不怎麼樣><




目前Hotel Dua Etage15的點餐方式是採半自助式的,
也就是主餐六選一,以及除了濃湯,果汁之外的沙拉吧是自取且無限的。

午餐每位600元+10%,
午餐單點沙拉吧每位400+10%
晚餐每位700元+10%





主餐六選一,有好多樣都好想吃哦!







半開放式的廚房卻感覺不到半點油煙,
在廚房前的咩咩是常駐的嗎?因為一直看到她在窗前探頭探腦,
如果可以送菜時,廚房再以耳機通知,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先看大範圍的照片吧,
甜點區,



冷盤/麵包區





飲品區:


麵包的部份我個人比較喜歡可頌及沒有入鏡的餐包,
烤熱後再夾上奶油~吼~~~美味!






有四種冷盤,




左一,龍蝦沙拉盅,馬鈴薯球裡馬鈴薯並沒有很泥,有口感!
左二,馬佐瑞拉乳酪沙拉佐蕃茄及羅勒,不錯吃,但感覺還是和牛蕃茄比較搭。
左三,雞肉白酒凍,和其他三種比起來,這個味道淡了點。
右一,日式烤鰻魚。


有四種沙拉,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冷肉盤,



哇~有某位老師很喜歡的藍乳酪。

沙拉,看起來都挺新鮮的!



連日式壽司都有耶!

水果,新聞才在說現在的西瓜好貴,貴到有些飯店業者說會切小塊一點,補貨也會慢一點,
但這間飯店很大方,都不怕客人吃!(大姆指),
水果種類也多,很合我的意!
只是這裡是進美式風?蘋果是一整顆的!



凍飲,甜湯,






蛋糕類,先撇開口味不談(畢竟口味是很主觀的),這樣的尺寸我就很喜歡,
適口大小,吃過後合意的,就再多拿幾塊,不合意的,也不致於太浪費。



由上到下:
抺茶蛋糕,草莓起司塔,巧克力松露杯,最底下那個忘了名字了。


很用心耶,在不少甜品上頭都有金箔片!






帕瑪森起司餅,本來想吃的,後來卻忘了拿><我還沒吃過帕瑪森作的餅乾。


這個二兒子有吃,但他沒說是什麼味道,
(他和他老爸一樣,問他們吃的如何,永遠就是~嗯!還不錯呀)


馬卡龍迷看了可別衝上去呀!這是裝飾用的。


泡芙,我也忘了拿><





熱咖啡機,



日式冷麵區



南瓜濃湯,不錯喝,是會燙口的!

果汁,那天喝的是西瓜蔓越梅汁,乍聽之下感覺這組合很怪,
但喝下一口,感覺還不錯耶!很微的酸味,在夏天很開胃。



香煎大蝦干貝配淡菜蝦汁燉飯(主菜,午餐600元,晚餐700元,均再加一成)


這是二兒子點的,他無飯不歡!不論到什麼餐廳,他都只想吃飯!

我小嚐了一口,這燉飯裡有著海鮮的鮮味,因為醬汁都被收乾了,
所以那鮮味都被鎖到米飯裡。

每吃一口都有一種海洋的味道,但是......我只有吃一口,
因為剩下的都被二兒子掃光了!



要說大蝦,這真的是大,而且肉質彈牙又結實,孝順的兒子說大蝦要留給我們吃,
真沒有白疼他!

微煎過的干貝也很香甜!不會過熟,所以咬下去還有干貝肉汁。


燒烤櫻桃鴨胸佐黑櫻桃紅酒醬汁,
(主菜,午餐600元,晚餐700元,均再加一成)
這是我點的,黑櫻桃紅酒醬汁本身沒什麼酒味,
醬汁很甜,肉質很嫩,是很適合女生及小朋友的味道。



E’tage15特製牛排,
(主菜,午餐600元,晚餐700元,均再加一成)



看這粉嫩嫩的色澤,當下我好想倒戈,雖然我的櫻桃鴨也蠻好吃的,
牛肉肉汁有鎖住,但是中間有條筋,對我而言是比較麻煩的,
但是我老公很輕鬆的就吃下去了!



餐後飲品:
冰紅茶(前),冰咖啡(後)






安妮的碎碎念:

從現在開始到8月底止,午餐,晚餐及下午茶都打8折,
8折後的價格分別為540元,630元,450元,
以折扣後價格來說,這樣的食材口味及豐富性是很不錯的!

用餐環境又也舒適,在這裡吃飯,連我都優雅了起來。

但如果是恢復到原價,
我個人是認為可能在餐食方面可能要再提升一些,
尤其是飲品的部份,
像套餐內容裡有寫餐後附紅荼或咖啡,
但在沙拉吧裡就有無限取用的冰紅茶及熱咖啡,
這樣就重複了!

而飲料吧所提供的飲品,以這樣的場合,這樣的價位,
是不是考慮更換成別的,像是現榨果汁之類的,
我想會更健康吧!

而副餐方面,有人提到完全沒有熱食,或是甜點部份,
這些對我來說我個人是還能接受的。

湯品方面,他們家的濃湯品質還不錯,
但是在沙拉吧都能無限供應的情況下,
如果可以續湯,或許更能滿足客人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