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在高雄很知名的韓國料理餐廳,分店也開了不少間,
每次經過時,看到餐期都會客滿,所以我對韓月食堂還有蠻大的期待的!

菜單:















道地的韓國料理時所使用的筷子,

 
這是我們那天的點菜單,用餐人數:二位。

小菜,
按照慣例在韓國料理餐廳,小菜是可以免費追加的,
但是就算加,也是相同的菜色,

這與(((台北市食記)))50道韓國小菜隨你吃到飽的東區朝鮮味韓國料理!~cp值高呀!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4437 

比起來,嗯~~~~我比較懷念朝鮮味!

韓國鐵板烤肉~豬五花(260元)

除了這盤,再加上一些生菜及沾醬,260元,就醬(指)!!



五花肉冷凍的相當徹底!
白肉的部份也給的很大方(咦?)



所以又是冰凍的,白肉又多的結果就是在煎的時候很會油爆,
沒有油爆的,就透過特殊的排油孔流到碗裡,等到全部的肉片都烤完了, 
這碗油也很可觀了!

鐵板烤肉附的生菜及沾醬
 

 







石鍋拌飯,
在其他韓國料理店吃石鍋拌飯時,
店員都會大概說一下幾分鐘後才拌開,但是這裡並沒有,
我問了一下,店員說,你看差不多就可以拌了!
(烏鴉一群飛過)


來韓國料理一定要點的海鮮煎餅。

很厚,但是看這張照片,好像沒有看到裡頭有海鮮食材,
是因為像是蝦子,他是一隻蝦子剖半的薄片,所以躲的還不錯,不論是視覺或是口感,
不大容易被發現!


 





安妮的碎碎念:

有發現這篇的文字很少嗎?真不符合我很厚話的形象。

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因為我去用餐那天,明明店裡除了我們二個人以外,只有另一桌已在用餐中的客人,
但店裡不少位店員對於菜色卻沒多作說明,
導致一早就送上了的一壺麥茶(應該是麥茶吧)讓我老公誤以為是高湯。

石鍋拌飯時也跟我說看差不多了就可以拌開了!

鐵板烤肉的二種沾醬,也沒跟我們說要怎麼沾,
我就胡亂的把肉片沾上後,用生菜夾著吃,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確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外表看起來應該是很懂得怎麼知道吃韓國料理吧!
 (咦~~是這個意思嗎?對!就是這個意思!)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