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3月初SHEA姐就有揪團來吃了,可惜我當時後來因為人在台北而無法跟團,
所以那天在想要去哪吃飯時,莎莉想到這裡,好吧,那就來個四個熟女的午餐約會吧!

說到Hotel dùa 悅品,很多人都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在哪,
其實就在林森路/中正路郵政總局的後面,
以前這棟最有名的就是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


好低調的大門,真的好低調哦!低調到我和蚊子都不知道要從哪個門進出><

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
地址:高雄市林森ㄧ路165號3樓(中餐廳在三樓,lobby是在一樓)
電話: 07- 272299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營業項目: 港式飲茶供應單點佳餚/風味桌菜/精緻套餐 
VIP包廂:7間設計典雅時尚VIP包廂(分別是芙蓉、福菊、香桂、荳蔻、紫鵑、牡丹、翠竹)
包廂有低消限制。

捷運站:美麗島站6號出口

廢話不多說,(其實那天用餐的人不少,為了不造成他人的困擾,所以我就沒拍了)
直接看菜單,菜色很多,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茶資30元/人,也有打八折唷!
就港飲常見的烏龍,香片,潽洱那些!

前菜,主廚招待,託shea姐的福,讓我有幸得一瞧悅品中餐廳有名的經典功夫菜!

別懷疑這盤裡的每一種東西都能吃!
花瓣的部份是切成薄片的蓮藕浸泡百香果及紫蘇染色,花蕊就是葡萄乾啦。
連接花瓣的是刀工很細的小黃瓜,香菇!


右邊的部份是蔥燒柳葉魚,蔥燒的極為入味!
魚卵在嘴裡啵啵的爆開!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這是冬瓜球漬紅酒吧?味道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雖然這外型很討喜。

鮮蝦腐皮捲,原價98元

裡頭的蝦子又大又彈牙!

韭黃炸春捲,原價65元。這我沒吃到。

腊味蘿蔔糕,原價58元,
原本我們點二份,但只來一盤,不知道這樣算二份呢?還是他少送了一份!

如果是他少送一份,那這樣的份量是還OK,

雖然總共只有二片,但是他的厚度比起一般的港飲來得厚,味道也很不錯吃!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針孔蝦餃皇,原價98元,(三顆)
取名針孔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這道可是有上過新聞的唷~


裡頭裝的是紅醋,要吃之後自行將針孔插入,再將紅醋擠到蝦餃裡,


看到餃子裡透著紅色的醋了嗎?
這道的蝦也是很好吃!

醬汁蒸鳳爪,原價85元,
味道還OK吧,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上海生煎包,原價98元,口味就像肉包,完全沒有煎~~~的感覺。

南瓜蒸排骨,原價85元,

金牌流沙飽,原價85元,(三顆) 

這應該要熱熱的吃才會有流沙,
不過我放冷了吃,裡頭的奶皇還是半液體狀,所以還不錯!
PS椰絲放蠻多的!

香煎韭菜果,原價85元,
這就有煎的FU了,我發現這裡只要有放蝦的,都不錯吃耶。

雙釀老油條,原價360元,
我原本以為只有港式點心才有八折的優惠,
沒想到全菜色都有打折,真的太大器了!

不過我個人是感覺這道菜價位有點高啦,
或許這是因為它是功夫菜吧。

雖然是老油條,卻沒有臭油味,這道菜的重點是左邊的沾醬,
應該是有調味過的醋,所以吃起來沒有嗆人的酸,反倒有淡淡的甜。

旁邊的裝飾也很特別,
原本光這花朵閃亮亮的,我還以為是那種很甜很甜的糖花,
結果居然是用白蘿蔔雕成的,真的是太功夫啦!


雲耳絲瓜,原價280元,
這道菜的口感也很好,是脆脆的,
跟一般對絲瓜軟爛的口感印象完全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這道菜只取絲瓜脆綠的部份,而捨棄絲瓜囊的關係吧。

福建土樓炒飯,原價260元,
說起來這炒飯的造型還真像福建的土樓的。
炒飯上頭淋上勾芡的醬汁,
這好像是廣東菜特有的,因為以前也在粵菜館吃過。

口感就是又像燴飯,又像炒飯,
只是我個人感覺這道還蠻鹹的!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比較淡的關係吧。 

杏仁凍豆腐,原價85元,杏仁本身很香滑咕溜,

香芒鮮奶露,原價85元,
個人覺得這二道甜點價位都有點高。

芋泥西米露,原價58元,

如果裡頭的芋泥真的太泥了,如果有點塊狀顆粒我會更愛!

這天我們四位人妻的午餐約會共吃了2138元(打完八折後的金額),


安妮的碎碎念:

這次我們平均一個人大概550元。

 
這樣看起來價位似乎有點高,
但是以味道來說,我不得不說是值得這個價位的!
尤其在我今天吃了某間讓我心靈受傷的港飲之後,
更深深覺得悅品的港飲真的很讚!
但是前提是目前是打八折!

 
如果回到原價,在高雄來說,應該是有場硬仗要打,
所以我會趁著明天是八折的最後一天再衝一次!
好好品嚐這讓我回味的港式飲茶點心!

同場加映,
在一樓飯店LOBBY裡有些造型很逗的裝飾品,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能像他們一樣開心,開心到快飛~起來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