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名又中風(大怒),照片一直沒辦法上傳成功,害得我整個po計劃大亂!!

只好先來寫這篇早就上傳好的食記吧!

赤炭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彩色巴黎斜對面)
電話:07-5507677
營業時間:11:30~凌晨2點(平日下午有空班)





來赤炭必食燒物:
蕃茄牛肉串
培根杏鮑卷
孜然羊小排
超司馬鈴薯
千層麻糬酥
(我這次只有羊小排及馬鈴薯沒有點到)



店裡就是這個色調,所以我回來後調顏色還調的挺辛苦的。



飲料吧並不豐富,但是出人意料,他們家可樂機裡的可樂很好喝!



小美冰淇淋



週一~週五還有商業午餐,二人成行380元
內容如下:



不過來這裡就是要點吃到飽的才過癮呀!(拍桌)

週一~五,午餐398元  晚餐458元

週末及例假日全天,458元

宵夜場(晚上10:30~凌晨2點)

週一~四,398元  週五~週日及例假日前夕,458元

120~140公分兒童250元,超過140公分之兒童按成人收費。

以上均不收服務費。
用餐以二個小時為限。



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特色就是A4尺寸的沙朗牛肉,厚度約一公分,
但是還是會依用餐人數給份量,
A4尺寸適合四人同時用餐,但那天我們是三大一小也是給我們A4的一半而已==



另外像牛舌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豬肉:





雞肉,羊肉,鴨肉:





海鮮類:
最吸引我的就是帶殼的鮮蚵了,



獨家蒜茸香蝦也不錯吃。






蔬菜類;




 







桌上有六種調味粉,不過我們比較常用的還是只有海鹽及黑胡椒,



那天我們用餐人數是三大一小,給我們一個火爐,對我們而言,是有點小,
因為每個人都是大食怪,吃東西的速度都超快的。



這一壺裡頭裝的是雞湯,如果他們有經過跑活水的程序,雞湯應該會更好喝,更順口一點。



奶油金針菇,精選鮮蛤。



干貝(雖然照片裡的它長的有點像魚丸),青蚵,



雖然我很愛這樣的青蚵,但是吃起來並未達到我滿意的標準。





牛肉:
上:安格斯牛肉,骰子牛肉
下:骰子牛肉,牛五花






有加黑胡椒的骰子牛肉還蠻好吃的。





牛五花就真的太白了。



這道我忘了是什麼了。



來點蔬菜吧!



豬大腸及雞心,
雞心並沒有剖半,很容易烤的過熟或是沒烤熟。



蒜容蝦!這個好吃!而且不用自己剝蝦殼。



七里香,店家應該事先有料理過,所以口感與我期望中的七里香有點不同。



松阪豬。



培根杏鮑菇,我總感覺這樣豬肉會烤不熟,所以我都把他攤開來烤,
這個肉質及油花還不錯哩。



白蝦,有新鮮,不錯吃~




這是沒有加黑胡椒的骰子牛肉。
我個人感覺有加黑胡椒的比較好吃。



蕃茄牛肉卷,牛肉我就比較不怕烤不熟了,
蕃茄在嘴裡爆漿的感覺還不錯哩。



甜不辣,要小心烤,這類的食材很容易烤焦。



這就是傳說中的A4尺寸的沙朗牛排了,



拿一隻白蝦作比例尺吧,服務人員說他們是以人數來決定大小的,
基本上四個人就會出A4大小的沙朗牛排,但我回到家才發現我們那天是三大一小,
為什麼不給我們A4尺寸的沙朗哩(拍桌)



咦~~側面看好像也不到一公分的厚度。



建議要早一點點沙朗牛排,因為要等到它退冰後才能開始烤,
而烤的過程都有服務人員來協助,還會幫你剪好,這點還蠻貼心的。







老實說肉質還不錯呢!
只是我要再追加時,服務人員又說啦,
要我們先把這些吃完後再加點,
好吧,那就照你們規定的這樣囉。

但是又快到最後加點時間,我想一次點二份沙朗(也就是合起來是A4的尺寸),
可愛的服務美眉又說啦,他們是以用餐人數來出餐的,
所以一次只能先出一份,
><
哇咧~~最後加點不是通常只要吃得下,都可以加點的嗎???



千層派,這甜點不錯吃~~




這次我是拿樓樓報報的優惠卷來用餐,
二人平日晚餐吃到飽只要799元,一個人大概400元左右。



而那天除了我和我先生,還帶了大兒子及小兒子,
所以另外還加了458及兒童價250元。





大致上是感覺還不錯吃,
除了小美冰淇淋讓人感覺比較弱一點之外。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雖然外場好像只有一~二個人在服務數桌的客人,
所以有時像加湯,換網或是加點食材時,總是要講個好幾次才能來服務,

而要另外再提一下的,服務人員會提醒如果持樓報的客人來用餐,
要注意用餐時間一定要控制在二個小時之內用餐完畢,
不知道沒有持樓報的客人會不會獲得這樣的告知?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