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也是我經常會去吃的燒肉店,
如果要排造訪次數的前三名,燒肉屋,逐鹿,和桃太郎都包辦了吧!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我只有去過桃太郎的廣西店
桃太郎廣西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98號(新光三越三多店後方就是廣西路,介於文橫路/林森路之間)
電話:07-338-3871
營業時間:中午11:30~3點(供餐到2:15)  17:00~23點(供餐到22:15)
     用餐2個小時,點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計價方式:平常日中午398元,晚上及假日全天498元,免收服務費
     小孩100~119公分 100元,小孩120公分~140公分 250元免收服務費
~~~~漲價囉,2013.05.24去吃,平日中午450元,從398元一下子漲了12%,
這波動也太大了吧!~~~










印象中這本月推薦的牌子是有變動,但是似乎不是每個月都會改。

另外在自由路也有分店了
自由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1號(9*9文具隔壁,近明誠路,好像就在江戶龍那一排)
電話:07-550-7772

地圖,
其實都不大好停車,不過廣西店對面的公園旁是有機車停車格,
而汽車的話,在廣西店也有特約停車場,不過我沒停過不知道在哪裡,有需要的人可以問一下店家。

優惠活動,刷兆豐卡或是visa金融卡,或是萬事王卡消費,即可獲贈澳洲穀飼牛小排乙份,



我是拿免費王的優集卡,則是可以累積紅利,也可以用累積的紅利60點+60元)
也有送霜降牛肉一盤。

店內要自取的部份只有冰淇淋和二款冷飲,以及曲線瓶可樂,雪碧,芬達。


冰品方面是用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後來吃到冰淇淋才知道,這個牌子的冰淇淋還蠻威的)

只有四種口味,不過我愛吃的就佔了二種(竊笑)

菜單:
這裡的牛肉類的菜色並不多,但是其他像海鮮類或是蔬菜類的,都有我愛的!





雖然有燒肉醬汁的比例,不過我都自己亂調一通。

也有教導該如何燒烤,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仔細看一下。

醬汁,從左至右:味噌醬,醬油,蒜泥,辣椒末。

吃燒烤沒有可樂配怎行?

對了,都忘了這裡也有小火鍋,是味噌口味的,湯頭還不錯唷!
不過如果主力都放在燒烤上,也可以請他們別上火鍋啦!



烤爐來囉~這裡的特色就是真的只有木炭燒烤,
但是這也是他們的缺點,爐面太小,烤的速度會比較慢,
但是像我們如果是二個人用餐,店家也是給二個烤爐,所以還OK,
如果人數多一點,烤的速度會比不上吃的速度。

上等牛五花,
真的夠花了,這次的牛五花白肉的部份太多,
每次放一片牛五花下去沒幾秒鐘就會"發爐"。

紐西蘭薄菲力,
這肉質還不錯,雖然沒有油花,但是只要烤的時候注意一下,肉也不會很柴。

烤的時候就要看如果表面浮著一層霧狀物就可以準備翻面,翻了面後數秒鐘就可以夾起囉!

安格斯黑牛肉,
即便是安格斯黑牛肉應該還是有區分等級吧,
可能是我的功夫不是很好,烤起來沒有像薄菲力那樣好吃。

雞心,
要好好稱讚一下他們家的雞心,
洗的很乾淨不說,每顆雞心都還剖開來,這樣比較好烤,也比較容易熟,吃起來的口感也較優。

霜降豬肉,
應該就是松阪豬肉了吧!

烤的這樣香香脆脆的,再灑點胡椒粉,真好吃!

香草鹽烤霜降豬,
上頭灑了點香料,但是感覺跟剛才的霜降豬味道差不多耶。

天婦羅。
這好吃~但是烤的時候也要多注意,
一定要用溫火,而且要常翻面,

表面才會"恰恰的"

馬鈴薯
我也很愛他們家的馬鈴薯,但是如果能再切薄一點就更好了,

切的很薄的馬鈴薯烤起來的口感很像洋芋片,可惜那天的馬鈴薯切的都比較厚,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點鬆鬆的。

洋蔥,
那天的洋蔥也超選的,洋蔥肥厚,而且烤過的洋蔥完全沒有辛辣味,
又脆,又甜,真的太美味了!

奶油金針菇,
一碟一碟的奶油金針菇烤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可別下意識就徒手去拿鐵盤哦!
這道我也很推薦,奶油的香氣表現的恰如其份,那天我們一個人至少都各吃了三盤呢!

絲瓜

也不錯啦,只是這上頭的蛤蜊都跟我搞自閉,後來我就把它抓到蛤蜊盤裡一起烤了。

杏鮑菇
我也是超愛的,但是像照片裡最右邊的那個部份比較硬,吃起來超卡的>< 

蔥燒海瓜子

鮮蔬鮭魚燒,有點腥味,
這味道與絲瓜,蔥燒海瓜子超像的,可能使用同一種醬汁吧。

帆立貝。
這不是日月蛤嗎?帆立貝指的不是干貝嗎????

海蝦,
應該是白蝦吧!不像在逐鹿及燒肉屋,在桃太郎要自己剝蝦殼  @@

檸檬胡椒蝦,
看到後方的檸檬沒?尺寸好小好可愛哦!我兒子戲稱那應該是金桔吧。
雖然檸檬胡椒蝦有剖背,但是沒有剝殼,所以味道都沒有進到蝦肉裡。

我有點上選豬梅花和薑汁豬梅花,
但是二次上的都是同一種肉品,不知道是服務人員沒聽清楚,還是這本來就是同一種東西?

柳葉魚,也叫喜相逄,就是肚子裡有滿滿的魚卵的魚啦!
在這裡烤柳葉魚很妙,先把柳葉魚放在烤網上,

等個幾分鐘後,不要動魚哦!
直接把烤網翻過來,放心,這裡的烤網的邊邊是不會燙手的!
只要注意底下的木炭不會太高就可以了!

就像這樣,烤到表面焦黃就可以了!

有時也可以一物兩用啦! ︿︿ 

涼拌洋蔥,
原本想跟烤肉一起吃的,結果第一次我就點涼拌洋蔥了,
居然到了最後加點時(已經用餐一個半小時)才拿來!

這裡大概是那天我和兒子去吃的五分之一吧
><

好啦好啦,吃甜點囉!
棉花糖。


烤棉花糖時要像這樣懸空著烤,才不會沾粘到烤網,
吃的時候也要注意,剛烤好的棉花糖很燙口哦!

日式麻糬,也就是烤年糕啦,剛開始要放在很邊邊,讓麻糬軟化一些再移到烤爐中間,

幾秒鐘就要翻面,才不會烤焦,

我一面烤,一面擠壓,麻糬居然就變成了一顆圓球,好可愛呀!

之前提到的卡比索冰淇淋,還好我還有留一些胃給冰淇淋,這冰淇淋好吃耶!
尤其是紅豆口味的(好像很少吃到紅豆口味的冰淇淋),更是深得我心。

薄荷巧克力也不錯吃!

墨西哥餅皮現在才要登場呢!

一般人喜歡把餅皮搭配燒肉一起吃,
而我卻是很反骨的把烤好的餅皮拿來配冰淇淋,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組合,
口感很妙哦!

水果,
這也是我最欣賞桃太郎的一點,
他們有飯後水果,吃了那麼多東西總要來個水果減輕一下罪惡感吧!
只是不知道這水果能不能續盤呢?(竊笑)

那天吃了那麼多東西,兒子和我還合力灌了五罐可樂!不知道該慶幸我後繼有人了嗎?

我和我兒子的消費金額,498+250=748,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安妮的碎碎念:

我比較常吃的燒烤就是燒肉屋,逐鹿及桃太郎了,各有吸引我的地方!
(原本桃太郎是最便宜的,但是價格調漲後,這三間的價格都差不多了)

逐鹿:肉的品項多,但是音樂太吵,我這個有年點紀的人有點受不了,有剝蝦的服務,
   但是漏單的情況卻是這三間燒烤店之冠。烤爐給的不夠大方二~三個人只能有一個烤爐。

燒肉屋:服務特優,會幫忙剝蝦,會跟客人聊天,飯後還會請客人多吃點冰品(帶到外頭吃也OK),
    缺點就是食材選擇較少,

桃太郎:用餐環境優,比較沒那麼吵,服務也較親切,漏單情況少,但是牛肉的選項少很多。


原本在高雄可說在吃到飽燒烤店稱霸的燒肉屋,
在最近燒烤店四起的高雄,生意量明顯的退步很多。
而桃太郎從原本的穩定中似乎開始邁向高峰,
大伙都要繼續加油吧,有競爭,才有進步,
對消費者來說才是件好事。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