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前一陣子在高雄的燒肉吃到飽的店家裡,似乎只有逐鹿與燒肉屋相抗衡。

這二間也是我造訪次數很多的(另外還有桃太郎也不錯),只是直到前一陣子才想說來寫寫食記。

逐鹿的外觀走的是頹廢低調風,看起來舊舊的很不起眼。

逐鹿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打狗店)
電話:07-33555-33
營業時間:
週一~五之平常日:上午11點~下午3點  晚上5點~晚上10點半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1點~晚上10點半
官網:http://www.mydeer.com.tw/
價位:大人438~495元,小孩220元(100公分~120公分),均不再另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2個小時(會提前在半個小時作最後加點)

其於分店(阿公店與府城店)資訊請參考官網。


就如同外表一樣,內部裝潢也是走粗獷原始風。
這是一樓。

這是二樓。
都有需脫鞋或是不需脫鞋的座佔區。

就在一~二樓的夾層擺放著冰品與飲料。
很多人就是為了這哈根達斯而來的。當然明治冰品也很讚啦。

雖然這裡有飲料吧,但是入座後店員就會送上冰紅茶,所以我很少來裡添飲料。
(只是個人感覺只有紅茶有點單調,所以我都會請店員拿些檸檬來,自製成檸檬紅茶!)

注意唷~~這曲線瓶可樂是要另外付費的哦!

接下來看最重要的菜單吧。

牛肉,豬肉,羊肉,雞肉都有!
海鮮類的食材也不少,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上頭寫的南極冰魚居然指的就是香魚,
我吃了那麼多年逐鹿,直到前一陣子的某天我突發奇想想點來試看看才知道,
原來他們寫的南極冰魚就是香魚!看來又是個隱藏式菜單囉!
(因為南極冰魚一直都沒辦法吸引我去點他)






九轉肥腸,
這幾次吃到九轉肥腸都很不錯,沒有奇怪的腥味,感覺相當的新鮮!忍不住一點再點。



原本已經是煮熟的肥腸,只要把外皮烤的有點焦黃焦黃,就可以吃囉!

店員說是松阪豬.
各位看看,這肉片的紋路,真的是松阪豬嗎????
(我真的很想坐在地上耍賴:這不是松阪豬,這不是松阪豬~~~~)

蒜香豚肉
說是蒜香,卻不但完全沒有蒜頭味,反倒吃起來甜甜的。

干貝
我吃不出來是真干貝還是假干貝,但口感不錯啦!

芋頭,豆皮
我喜歡芋頭,而這次芋頭吃起來好鬆,我真的好喜歡。

杏鮑菇,
看這切面就知道這杏鮑菇原本就蠻大的,
好吃的杏鮑菇就是要像這種,越大越札實,口感就越好。

香菇。
也是很新鮮,我後來去某間知名吃到飽燒烤店的香菇就黑黑的,看就不是很好吃了,更別說吃的感覺了。

鮮美白蝦,
逐鹿與燒肉屋一樣,都會幫客人把蝦殼剝好,服務真的很不錯。

翼板牛,
真不是我在說,這長度也太長了吧,
一片翼板牛肉放上烤網,就幾乎是烤網的直徑了,烤起來不是很順手耶。



牛五花。油脂還好,烤起來不會有發爐的情況。

霜降牛,
這是我們那天公認為肉質最好的牛肉,烤到表面浮起一層肉汁,翻面後再烤個五秒鐘就OK了!
超鮮嫩的呀!(回味中)


精選梅花豬
感覺拿來煮火鍋會好一些。

雞心,有剖開來,烤的時候比較容易熟,但有點辣辣的。

特調沙朗牛肉,
嗯.....我們一致搖搖頭,或是是因為調味太多,太重而吸引不了我們。

鹽蔥牛肉捲,
雖然店員說就用這樣的形狀烤就好了,但我每次都會把他攤開來 >< 
因為這樣才會比較好烤咩!!

餅皮,一般人可能是拿來搭燒肉一起吃,我卻是很反骨的拿來冰淇淋,
沒錯,就是拿來沾哈根達斯或是明治冰淇淋,
因為我總感覺這二款冰淇淋都過甜,
那有點鹹鹹的餅皮沾冰淇淋,一甜一鹹,一冰一熱,看似突兀,但吃起來卻也相當的合拍。





安妮的碎碎念:

在高雄的燒肉吃到飽中,除了一些新開幕的店家之外,
一直以來都是以燒肉屋及逐鹿穩坐一,二名。

講到服務,燒肉屋是真的沒話說,只要客人一拿起點菜單,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要加點!
而逐鹿我個人是感覺漏單有點嚴重,有時候我說要點二或三份,
送上來的份量就跟點一份是相同的。

題外話:
上次我還在另外一間店點二份牛舌,結果送上三片牛舌,
我說我是點二份牛舌,
店員指著三片牛舌說沒錯呀,這就是二份牛舌呀!
我心裡OS:最好你們店裡一份牛舌=1.5片啦!


我在逐鹿請店員拿檸檬和冰塊給我,足足講了六次才拿來 >< 
這在燒肉屋好像比較少發生。


在逐鹿,店家可能想營造熱鬧的感覺,
所以音樂都開的好大聲,而且是那種可以熱舞的音樂,
天兒呀!對我的耳朵而言,真的很難受。

但是就價位,就地點而言,逐鹿與燒肉屋,還是逐鹿對我比較方便。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