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有網友問我左營,三民區的食記都寫了,什麼時候轉戰小港呀!
有沒有那麼神呀!就在她問我過後就有朋友約要去小港吃一間很有居酒屋fu的小攤子。


御丼燒關東煮物.燒烤物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160號
電話:09133-06757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晚上十點(不過如果提早賣光光,也會提早休息)
公休日:每週一

小小的攤子,但是菜色看起來也不少,而且感覺蠻精緻的。



我們在先這裡挑了些關東煮,而烤燒的部份則是另外寫單子。

這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一夜干,看這外表,好像是吳呀(台語,我不知道國語該怎麼說),
這種魚如果沒有醃漬過,抺點鹽用乾煎的,也超好吃!

看到招牌上有寫鰻魚飯,那當然沒有二話,一定要來上一份.

另外還有些菜單是用木頭寫的,更有居酒屋的FU了.

但是各位沒想到吧,這樣有濃濃居酒屋FU的店,居然只是一台古董級的老爺車改裝的攤車.

就在和朋友聊天抱怨中很快的就上菜了,
沒想到第一道菜就給我太大的震憾了!這真的太好吃了!
牛蒡天婦羅25元/片.必點必點~必點!!!

QQ的口感加上甜甜的醬汁,這道菜讓我對御丼燒的第一印象大大大大好!!!

這都要歸功於這光頭老闆的烤功真的了得呀!

一夜干80元/隻

第二個讓我震憾的就是這一夜干,一隻才80元.
這魚肉吃起來更是幼綿綿呀!
後來我帶朋友二訪時,我阿母還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幫她帶一隻一夜干回來.

烤雞翅40元/二隻

這也是店家的招牌菜,只是那天烤的不是很酥,像我二訪時烤的比較焦黃一點,更好吃了!

關東煮隨意夾,看到喜歡的就夾了,也沒在記名稱及價格.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芋頭貢丸,我是愛吃芋頭的,所以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的食材,有小小的高興一下.
不過我朋友不敢吃芋頭,所以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咬下後,臉部揪了一下.

醬燒雞肉30元/串

雞腿肉!

這是關東煮的附湯,店家很貼心的在湯裡還加上一小片筍片.湯頭很清甜.

將將將將~~~~
主角來囉!烤饅魚150/份
來之前就聽朋友說這裡的烤饅魚有多讚,那當然要嚐看看囉

先來看看外表,被醬汁刷的油亮油亮的,口感更是只有Q彈二字可以形容,這道也是必點必點~~必點!!

因為鰻魚太讚了,我忘了這蓮藕的味道了. ><

醬燒梅花豬肉串30/串.
我的牙不好,這太有嚼勁了.



奶油綜合菇/80元

鹽豬肉
這道在菜單上沒寫上金額,

這應該也是下酒菜,烤的豬皮有點硬了.但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啦!牙齒實在太差了.

菜單:




安妮的碎碎念:


我個人認為CP值還蠻高的,
有居酒屋的口感,卻是一般路邊攤的價格.

當然也有人反應說這用餐環境不佳,地點不好,
沒錯,這是事實,
如果開在燈光美,氣氛佳,有冷氣,有專屬停車場的地方,那就不是這種價位了.

再反過來想,開在這裡(有人形容這是鳥不生蛋的地方),生意又能這麼好,
必定有其過人之處!!

後記:御丼燒是朋友的朋友的姐姐所開設的,朋友為了挺朋友的姐姐,
   所以就請了我們一起去吃,為了釐清某些人的猜疑,我還特地厚臉皮的去問朋友這餐花了多少錢?
   朋友說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200元.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