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著火的牛應該在高雄餐飲界也很有名氣吧!

著火的牛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美麗島捷運站8號出口,近林森路)
如果坐窗邊,可接收到捷運站裡的無線網路。
電話:07-235-2000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
在六合路上有非特約停車場(注意:是特約哦!)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消費方式就是500元/人,若加一成服務費。菜單上的菜色都可以無限量加點。
剛開始時他們都會建議前菜呀,沙拉什麼的都來一份,
但是你也可以不接受,只點你想吃的就可以了!

那天我們吃的比較晚,所以當我們離開時,店裡也都沒客人了。

湯品及飲料是自助式,且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蛤蜊濃湯很好喝,料很足!

飲料的部份有可樂機,也有其他的飲品(可惜我忘了還有什麼飲品)

當我回到座位上時,桌上就出現了這三種沾醬,店員也沒有特別介紹名字及要沾什麼吃。

前菜:這菜單上沒有,口感好像有點像蛋芋泥沙拉吧。

前菜:這菜單上也沒有,好像是天使冷麵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照片多,文字少啦~(聽得懂吼)
沙拉:海鮮沙拉

這應該是健康油醋沙拉吧。

炸起司牛肉丸

裡面有起司沒錯啦,但是好像也有很多肥肉,咬不動哩。

阿根廷烤香腸,
我真的沒有偷咬一口哦!他端過來時就是這個樣子了!
一樣,肥肉塊很多。

霜降松阪豬。
這口感就不錯了!脆口,不硬。

檸檬脆皮雞。
請原諒我,我真的沒有感覺到脆皮。  ><

焗烤奶油杏鮑菇

重頭戲來啦~
菲力牛排。



特選小排。



酥烤牛腩(我也感覺不到西堤那種酥烤的口感。)



板腱牛肉。



嫩肩里肌牛排



法式羊小排

辣味烤花枝,
點這道菜時還蠻妙的,店員一再強調他們的花枝有換過了,換成很大隻的,
所以我們就先只點一份來吃看看,
沒想到這店員口中很大隻的花枝長度大概是男生的小姆指的長度吧@@

經過一大堆肉類食材的洗禮後,服務人員端上一碗冰涼的綜合水果冰,
(我不知道全名啦,這是我自己瞎編的)

乍吃之下真的有如人間美味,(因為之前吃太多肉類了)
但是再吹第二碗時就感覺人工調味太重了!真是可惜,
如果就單純的水果+糖水+碎冰,那該有多好。

附帶一提的就是他們的這個湯匙,設計的很妙,扁平狀卻很符合人體工學!

好啦,上甜點啦!
布朗尼~

香蕉冰淇淋。
(或許吃肉類吃的太多了,這二道甜點居然吸引不了我,自然也就沒什麼印象囉)

甜點都上了,這起司薯條才姍姍來遲呀!

結帳金額:二個人含服務費共1100元。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我真的不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對這種以肉品為主的餐廳真的不是我的菜!

也或許是我個人嘴拙,即便菜單上寫了好幾種牛肉,
但我吃起來卻沒有什麼很明顯,很特殊的差別。

雖然店家會很貼心依照人數出份量(像我們是二個人用餐,他們就會出二塊肉),而且份量都不多,
但是我們沒辦法吃很多,
可能是因為與這些肉類搭配的食材不多,
真的沒辦法一直吃肉,吃肉,吃肉吧。


安妮~郭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89%E5%A6%AE%E9%83%AD%E5%AA%BD%E5%AA%BD%E7%9A%84%E9%9B%9C%E8%B2%A8%E8%88%96/281707035179416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