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在光華夜市吃牛排就只有在神戶牛排,
但是最近鄰居大力推薦另外一間牛排館,說是新統一牛排館的師傅出來自行創業的。

犇將軍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02號(品深海魚肉燥飯對面,近廣西路口)
電話:07-7278-60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30


價位與一般平價牛排館相仿。



ps。這是之前的營業時間,現在中午就有營業囉!

店裡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看起來也很乾淨,另外還有冰紅茶輰飲,我漏拍了!><

老闆很貼心的在牆上的價目表上附註各排餐的口感。

也可以單點其中部份餐點。

這是排餐所附的玉米濃湯,



玉米粒不少,但是沒有很飽滿,咬起來沒有啵啵的快感,
濃湯的調味對我而言是重了點,不過對我老公來說是ok的。

巧達蛤蜊濃湯

味道比起玉米濃湯多了點蛤蜊的鮮甜味,而且蛤蜊份量也很多!這道湯不錯喝!

餐包,每份排/套餐都附一顆餐包!

爆漿呀!!!這麵包太誘人了吧!真的太犯規了!!

而且有部份的奶油已經滲透到麵包裡,真的太好吃了!這讓我們隨行的小朋友不住又加點了好幾顆。

倪砍砍~~倪砍砍~~

來囉來囉~~
熱騰騰的排餐來了!
這是蒜香牛排$130(含玉米濃湯+一顆爆漿餐包),佐蘑菇醬。

蓋子一打開來我顧不得還在冒煙就快點搶拍。

牛排雖然不大,但是看起來蠻厚的。



牛排底下舖滿了蒜末及洋蔥末(因為我愛吃蒜頭,所以有特別請店家多加一點),
經過鐵板的熱度微煎後,蒜香真的都跑出來了!
而蒜末的塊頭也挺大,與麵條拌勻後,或是隨著牛排一起入口都很好吃!

只是蒜香牛排的熟度過了點,所以對於牙口不好的我來說,要很費勁的咬。

醬汁其實並不多,如果喜歡醬多一點的朋友,記得先跟店家說一下。

更過份的來了!

我對這種半生熟的蛋黃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輕輕的把蛋黃劃開~~~~~真的太美味了!還有還有,有點焦黃的蛋白,真的好香好香!

蒜香厚片沙朗$220(含玉米濃湯+一顆爆漿餐包),佐黑胡椒醬。

除了厚度更厚了,份量也大一些,

底下同樣的舖有大量的蒜末及洋蔥末,

但是肉質就比蒜香牛排優很多了!

厚片沙朗的內層還是保有粉嫩嫩的口感,肉汁也比較多。

價格高了蒜香牛排90元,但是還蠻值得的。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是因為店家曾在新統一牛排館任職過,所以濃湯的部份還蠻有大餐廳的味道的。

年輕人自行創業,雖然看起來年紀都很輕,但服務態度很優!

牛排口感與肉質的話,
在這裡我會比較建議吃價位高一點的,
因為入口的感覺真的有所差別,
再則以這樣的肉品等級,在高級牛排館吃的話,
價位更是高了!

所以在犇將軍牛排館吃高價位的牛排,cp值是蠻高的!

後記:
我個人感覺這是比較屬於大人口味的牛排館,
而瑞隆路的好萊塢牛排館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842173
則是比較適合有小朋友(國中小以下)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