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經過自由路看到這樣的活動:主廚平日雙人午餐699元,
那麼殺的價格就決定找一天來試看看!

江戶龍壽司
地址:雄市自由二路215號(近明誠路)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電話:550-7171

平日中午的江戶龍用餐人潮並不多,吧台裡的師傅們也都各司其職的在忙著!

除了這次的主要目的之外,也是要來看看菜單吧!
在這樣的日料,菜單只是參考用的,
你想吃什麼,不想吃什麼,預算多少?都可以直接跟師傅討論!

其餘詳細菜單: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ie650517&b=248&f=1024673925&p=93

小菜招待:
辣泡菜,口感脆,要不是我不大敢吃辣,這道小菜應該很不錯的!

百香果青木瓜。也是脆脆,酸甜的口感。

大根,不意外,依照有水準,超好吃!

江戶龍的山癸是採用阿里山的山癸,味道比較溫和,相對的也就不會搶了主角的味!

不囉嗦~上菜囉!
平日雙人套餐699元(需另一成)的菜色有:
和風沙拉*2
魚子醬佐金湯腐皮蒸蛋*2
握壽司九貫(每種口味各一貫)
美國極黑豬胡麻陶板*1
鮮魚味噌湯*2
手作甜點*2




和風沙拉*2 
佐油醋醬


九貫握壽司,每種口味各一貫。
鮪魚,竹筴魚

野生海鯛,活烏賊

壽司蝦蟹膏


北海道生干貝(缺貨,改了另外一種魚,我忘了名字),
炙鮭魚肚,炙比目魚鰭邊肉,玉子燒

其中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即化,但是我還是有點怕那種油油的感覺。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鮭魚卵山藥$100

份量真的很精緻小巧。

但是不得不稱讚鮭魚卵真的好好吃!
不像之前我在某店吃的鮮魚卵,破損的一堆不講,又鹹又有腥味。

江戶龍的鮭魚卵讓我有驚艷到!



再回到雙人套餐的部份吧,


魚子醬佐金湯腐皮蒸蛋*2

蒸蛋超沽溜的!

美國極黑豬胡麻陶板燒*1
胡麻味道很香,但是極香豬還是有一股豬腥味。

鮮魚味噌湯*2
採用紅味噌,味道較重一些,湯裡有魚塊,但是有些有魚刺及魚鱗,吃的時候要小心。

手作甜點*2
紫米桂圓

吃起來像是費了一番工夫熬煮,桂圓的味道都化在紫米裡了。




安妮的碎碎念:

我那天用餐時並沒有看到阿龍師,或是他正在內場忙吧。
如果想請他服務,可以在訂位時附加註明。

江戶龍的外場服務人員專業有餘,但是親切熱忱度可以再多加一點,
因為這樣的日料環境我個人認為還蠻需要親切一點。

日料的部份因為日本遭逢巨變,所以有很多食材都短缺或是漲價。
這點還需要大家體諒。
所以以這次雙人套餐的份量,如果剛好像是麻雀胃,或是只是吃巧不吃飽的人,
是還蠻適合的。

握壽司的部份,老實說我並不內行,
但是當我拿起握壽司時看到盤子或是襯底的葉片上遺留著幾點飯料,
感覺還是覺得不是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