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披薩花園(Andy's Pizza Garden)~已搬新家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但是我記得過了自由路才是左營區呀
電話:07-557-2889  0921-232-339

看來餐飲業主的宿命總是如此,租屋營業者,永遠都必須到處搬遷.
安迪的披薩花園原本在澄清湖附近營業,後來搬到明華路,天香回味旁邊,
(原址現在已在整地中)現在又搬到裕誠/自由路口.

因應喬遷之喜,滿千送300元披薩現金券,消費滿6百送VIP卡

店門口擺著有特色的窯子,店家是用龍眼木作為柴火,烤出美味的披薩.
ps.只是這樣客人都要從隔壁店面的騎樓進出,不是很方便!



這位就是店裡的靈魂人物,看似年輕,但工夫了得!

用餐當天是假日,生意很不錯,幾乎客滿,原本我們要坐一樓可樂機前的位子,
但是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後來移到二樓.
我們看了菜單,也點了餐後,接下來就是等好吃的披薩.
在等待的期間,鄰桌也有人吃飽結帳,也有新客人入座.

等著等著,送來了個鏟子.
等著等著,比我們慢來的客人點的飲料來了.
等著等著,比那桌慢來的客人點的飲料也來了.
等著等著,忍不住跟服務人員催了飲料,並另外加點濃湯給孩子們止飢.


等著等著,濃湯來了.用料很實在,而且有點酸的蕃茄濃湯.
等著等著,飲料還是還沒來.
等著等著,這時離我們點完餐已經過了三十五分.



等著等著,鄰桌的披薩已送上桌.
等著等著,我的火氣大了,我下樓問為什麼比我們晚點餐的客人都在吃了,
我們連飲料都沒有?
老闆娘(應該是老闆娘吧)態度很好的說,應該是他們比我們早送單,
ooxx最好是這樣啦,我們入座時,那個位子還坐著人,後來結帳後,
才換這組客人的.

老闆娘說:那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要等30分鐘嗎?
我:沒有.但是手工做的東西本來就是要等,這點我能認同,
但是我不能接受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在吃了,而我們還在傻等.

我會發火的點不是因為我等,而是他們出餐沒有按照先後順序.

老闆娘依舊態度很好的說,要幫我看下單子,並說再幾分鐘就好了.
我要回座跟孩子們解釋時又發現,
原本我們要坐在可樂機前的位子已有坐人,而且還快要吃完了!

我的火更大了,
很明顯的可樂機前的客人比我們晚到(因為那個位子本來是我們要坐的)
為什麼他們的餐點已送達,而且還快要吃完了?

隨後老闆娘端上飲料並解釋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才剛來一個星期,
流程不懂,忘了送單時要先把客人點的飲料送出.
(但是那二桌也是這位服務人員點的餐,為什麼他們的流程都ok?)

回歸正題,就在我們點餐後45分鐘披薩終於送上來了.
我是點安迪的最受,喬伊斯的最愛,夏威夷,香腸聯合國.作成二個雙拼披薩.
(一個10吋,一個12吋)

極為不圓的餅皮外觀,可見製作者的隨興及豪邁.但卻也比較不容易看出10吋及12吋的差異.

用料也很豐富又實在.因為孩子實在是太餓了,披薩一上桌大家胡亂的搶了就吃.
印象中就是蕃茄醬的味道挺重的,食材不會因為是烤的而顯得乾澀,
依舊保有多汁的口感.


雖然表面有點焦黑,但是無損孩子對安迪披薩的好感.



餅皮極為酥脆,這點很合我的口味.而餅皮底部的原色更是代表了窯烤的特色.



安妮的碎碎念:

安迪披薩在明華路時的座位數不多,搬來新址後用餐環境改善很多,
而價位還是依舊,並沒有因此而漲價.

但是也或許是座位增加後,出餐的流程及員工的訓練均需要再作加強,
因為我想認何人遇到像我這樣的情況都會很不開心的.

而老闆娘事後的態度及處理方式也很值得稱許,
或許這次只是偶發事件,而安迪披薩的美味也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