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豬排定食與大遠百樓上的北沢壽喜燒專門店官網 是同一集團的.
樹太老在高雄有二間分店,一是裕誠路上,另一就是我這次造訪的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漢神百貨成功店對面)
電話:(07)251-0899

唉,老公又把我拍入鏡了(羞)


可能是剛過用餐巔峰時段,所以我們並沒有久等就能入座.
不過生意挺不錯的,因為我們在用餐過程中,來店客一直沒斷過.

一入座就先送上熱騰騰的麥茶!


樹太老的特色就是定食隨餐附贈精緻點心及飲料,
而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免費無限續加.(最低消費100元/人)
點定食者,可以用30元加購茶碗蒸.


來看看菜單吧,店家很貼心的把照片附上,價位不高,定食類的在168元起.
























若點定食,點心及飲料各擇一(不可續加)


桌上都有這樣可愛的調味罐,有七味粉,黃芥末及豬排醬,
杓子末端塗黑色的,是不辣的.
杓子末端塗紅色的,是辣的.

豬排醬的容器很可愛,但是蓋子卻非常容易滑掉,
就在我們用餐的同時,這樣的慘案發生了二次,而且蓋子都破掉了.冏


點餐時並未詢問飲料是餐前還是餐後,就在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直接送上了.
冰奶茶(超甜).冰果汁(葡萄柚汁,味道有點像每日C)


筷子上都有LOGO.


或許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點餐後大概過20分鐘才會送上來.

咖哩醬豬排定食$178


咖哩醬挺濃郁的,有小小的辣.
豬排看起來炸的挺酥脆的(這是老公點的,我只有吃一小口的咖哩醬試味道)


蘿蔔泥豬排定食$178,與豬排定食($168元)的差別,就是多了蘿蔔泥醬汁,
我比較喜歡有很多的蘿蔔泥,
但是這似乎都已經是調好的,所以我也沒要求服務人員多給我一些蘿蔔泥.
(如果是大戶屋,我都會請他們多給我一些)


清脆的高麗菜絲,冰鎮過後,把高麗菜的青澀味都完全去除.只留下冰冰脆脆的口感.


豬排的份量不少,


厚度也夠誠懇,只是吃起來略有乾澀.


越光米白飯,口感很好,不會過硬或是太濕粘了(我個人就吃了二碗


雖然定食上有附上小菜,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會逐桌詢問是否要加小菜,
大概會有三~四種的選擇.這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唷!
(從左到右,蘿蔔干,百香青木瓜,海帶芽)


鹽烤牛小排定食$260,雖然餐盤上沒有擺放高麗菜絲,但是服務人員都會主動詢問.






這樣的厚度與菜單上的,好像有差耶.不過份量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多.


日式炸雞腿定食$178,我個人是認為有點小雷.


因為雞腿的炸衣非常的硬,就它的顏色來看,好像是回鍋重炸的一樣.
雖然雞腿依就鮮嫩多汁,但是對於愛吃炸衣的我而言,失望.


味噌湯,可續加.


甜點有二種,我們都點來試看看.
冰淇淋很好吃,很滑口,雖然用餐當天的氣溫不高,但是我還是點冰淇淋來吃.


和果子.黑糖麻薯,有的內餡是芝麻,有的內餡是紅豆,
其實也不錯吃,只是對於吃了二碗白飯,二碗湯,加了二次高麗菜絲的我而言,
(我平時的食量大概就是如此)
糯米類的甜食也塞不下去了!




安妮的碎碎念:

樹太老的定位與大戶屋挺像的,
價位也差不多,都在接近200元起,
可以免費續加的項目也雷同.

比較之下各有優缺點,

價位:樹太老較便宜(因為有甜點及飲料),
大戶屋單點定食大概就要200元起,而且沒有附甜點飲料.

服務:大戶屋的服務效率較快.樹太老外場的服務人員較少,
再加上座位有死角,有時服務人員沒辦法注意到坐在角落的客人.

口味:口味是比較主觀的,我個人感覺是大戶屋比較合我的口味

位置:
去吃大戶屋要先將車子停在大遠百的停車場,再坐電梯,
經過美食街才能到大戶屋.
相較之外,樹太老方便多了!!


延伸閱讀:
大戶屋大遠百店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