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戶龍壽司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215號(近明誠路)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電話:550-7171
  




從可樂大那裡得知又有間低調又有實力的日料新開張!
還是前誠壽司的重要靈魂人物,
因為我老公不吃生食,所以就找了我娘跟我一起去嚐鮮.

(我好喜歡這”握”的字體)


一踏入店內就是走低調風,櫃台旁的酒櫃.





這位就是阿龍師!




據阿龍師說店內全部都是他自己設計的,就連燈具也是!真的很有心呀!


吃日料當然是要坐板前囉(話說我還沒坐過板前耶)




先來看看菜單:其實價位很平實.












餐具.


這晚我們訂了一份680元的套餐(食材依每日進貨,而有所不同),
另外再請阿龍師幫我們出一份1千元以內的餐點.

前菜:鮭魚卵山藥佐馬糞海膽(套餐)
第一道菜就讓我驚豔,山藥的口感很棒.馬糞海膽也很新鮮!










沙拉:野菜沙拉佐油醬,牛蕃茄加上襯底的雞冠藻.(套餐)






好可愛的小東西,這板子是用駮魚皮作成的,把山葵在上頭磨呀磨,磨好久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很有造型的盤子,據阿龍師說這個可是他特別開窯(還是開模)作成的,
一個就要二千多元,所以店裡不能全部都用,只有坐在板前的客人才能享受!


阿龍師自製的大根,有加入橙皮,所以入口的大根除了爽脆以外,還帶有水果香.






生魚片:(套餐)
由上面順時針而下,有鮪魚,干貝,軟絲,青甘魚


鮪魚搭配旁邊的蒜片一起入口,別有一番風味.










雞冠藻


山吹泰刀魚:(套餐)




裡頭整個就是鮮嫩多汁,有圖有真相.


可惜的鮭魚卵,有些都被壓破了.








胡麻牛肉陶板(單點)
可愛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在拍照,還是特地等我拍好,才掀蓋!


胡麻醬真的很香!掀蓋後可以將牛肉片平舖到陶板中,
大約煮5分熟就能吃了!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哦!




有點厚度的牛肉,有著濃濃的香氣.


蟹肉可樂餅佐卡布奇諾.(套餐)
原本在法式料理中,卡布奇諾是一種濃湯,製作過程相當的繁複,
阿龍師將日式料理及法式料理作一個結合,
香酥的蟹肉可樂餅沾上卡布奇諾醬,真的好好吃哦!


這套餐具也是要價不斐,也是板前客人專用!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這是阿龍師!








握壽司:炙鮭魚腹肉,比目魚鮨邊肉


我本來不愛吃炙過的握壽司,不過阿龍師處理的手法相當好,沒有焦焦的氣味.






南方(魚參)魚(單點)阿龍師說這種魚很難買得到!








軟絲握壽司(單點),我不是很愛吃軟絲.但是我娘很愛!


此時已有飽足感,站起來走走,到處看看.
這晚我7點半到達時,店裡是滿座的情況,看客人們的表情似乎都還蠻滿意的.
只是我們吃的慢,又跟阿龍師”開講”,所以這時店裡的客人大部份都已離開.




烘烤魚皮(單點),忘了這是什麼魚,只是小小盅的,看起來很可愛!




烘烤後富有嚼勁的魚皮,拌著切碎的山葵莖,有點嗆,有點涮嘴.




泰刀魚肚握壽司(單點),油脂很豐富,真的是入口即化,但是也因為太豐富了,有點膩口.


竹筴魚握壽司(單點),很有口感的一道握壽司.


星鰻握壽司(單點)


湯品:阿龍師出了二碗湯品,一碗是套餐的,另一碗是單點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我是不喝酒的!言下之意喝的人就是.............

甜點:
這巧克力也是阿龍師做的,阿龍師,你會不會太多才多藝呀!


安妮的碎碎念:
這是安妮的日料板前初體驗,總算在阿龍師的牽引之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就口味來說,日料對我而言,我只是初級班,但是看娘吃的開心,也就值了!

就價格來說,結帳金額還讓我嚇一跳呢!原本以為日料一個人的消費大概都要上千,
這晚的結帳金額不到1500(己含10%服務費)!
當然如果你要吃的很高級,那消費金額當然是很高啦,
不過如果是想以踏入精緻日料的門檻來說,江戶龍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