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湧入真的有恐怖到.
不過我是想都等了那麼久了,也不要急,慢慢來,反正華漾都有說這天下午就只收這一百位客人.

華漾的吃到飽自助式飲茶有分三個部份,
一是部份餐點都在餐台上,像是水果類,冷盤,拼盤,甜點及熱湯
二是推車上的餐點,有蒸籠點心類的,也有蘿蔔糕,焗白菜,芝麻球之類的.
三是現點熱炒,有十多種菜色,有菜有肉,現點現炒!


先來介紹第一部份:
(不好意思,可能大伙都等了數小時,一進場時大家都餓壞了,拍攝時菜色的份量都所剩不多)
有羹類/熱湯.(我婆婆說湯品不燙口)




甜點,有龜苓膏及布丁




豆沙酥


花生手札條,就是將炸麻薯沾花生粉,挺好吃的,雖然是油炸品,但是不會油膩,也不會過硬.


佛山燻蹄,有點辣.


掛爐烤鴨,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原價2000元的掛爐烤鴨現在任你吃到飽.
雖然不是熱乎乎的,但是皮不會”潤”,肉質不柴,不錯!


紹興醉蝦.
蝦肉新鮮(因為剝蝦殼時,蝦尾的肉都能保留完整)
但是...該怎麼說,很多人在拿取時過於”認真”所以有很多蝦子都掉到桌面上,
其實到吃到飽的餐廳用餐,而且又是這種知名餐廳,
真的不要搶食,我相信餐廳一定會備齊食材,不會讓客人敗興而規的.




熱甜食:紫米紅豆湯/芝麻糊
我有喝紫米紅豆湯,口感,甜度,真是讚!而且非常燙口!有高級餐廳的水準.


這是第二部份,也就是推車,有腸粉(叉燒腸粉,蝦仁腸粉)


我們人多,當來是一樣各來一份囉!
蝦仁腸粉.蝦仁個頭好大!不愧是高級的飲茶餐廳.


切碎的叉燒分散在腸粉各個角落,這樣的叉燒吃起來甜甜的!


重點來囉~就是這個推車!
推車上有好多好吃的點心,每樣都好誘人,而且每次推車來的點心都不會完全一樣!
果真他們說有81種選擇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來看戰利品吧.
麻辣鴨血,沙茶味重過麻味及辣味.


奶油焗白菜,必點,奶味好重!我喜歡~


辣味大腸,大腸很軟爛又不失口感,倒不是很辣.


鼓汁排骨,辣椒是裝飾用的,不會辣,但是排骨肥肉好多好多,幾乎吃不到瘦肉.


紫米珍珠球(我自己取的名字啦),我不是很喜歡吃珍珠球,不過華漾的珍珠球不錯吃,內部不會太乾澀.


芋頭糕,芋頭大部份都在上頭,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因為我都小口小口的吃東西,這樣我吃完了上頭的芋頭,底下都沒有芋頭,我不愛這種感覺.


鳳爪,飲茶必點,來華漾,鳳爪也是必點,
這鳳爪不僅口味不會過鹹過辣,而且肉質鮮嫩,不會像有些餐廳的鳳爪乾乾扁肩的,還帶有冰箱味.


鮮蝦腐皮捲.腐皮不會因為蒸的而過軟,裡頭的蝦子也很鮮甜.


a...忘了,我沒吃到.


韭菜鮮蝦餃,外皮也很成功,韭菜味不濃,可惜的是裡頭是蝦塊,而不是整隻的蝦仁.


蛤蜊餃,我沒吃到.


芝麻球,必點,超讚!完全沒有油膩感,不管是熱熱的吃,還是放涼後再入口,外皮都一樣的軟Q!
外頭的芝麻超香的!內餡也不會過甜,極品呀!


一份有二顆.我們共點了三份.


蘿蔔糕,也是必點,其實它的外表不酥脆,但是內層很綿密.我們好像點了四盤.




第三個部份,現點熱炒,菜色如下,共有20樣.每樣都好想吃看看.


西施豆腐煲,炸過的雞蛋豆腐,醬汁的主食材是蟹黃,聽說原價要260元.
只是..........味道好淡,淡到幾乎無味.


蠔油滑牛肉,


蔥薑爆牛肉,老實說這二道菜味道,口感都差不多.


生抽活鮮蝦,必點!原價280元,不過我想原價的份量應該比較多吧.
超好吃,將從屏東鮮送的活鮮蝦油炸過後,以醬油收汁,
蝦殼上頭有醬油的香味,卻不會死鹹.
蝦肉好有彈性,而且吃得出來真的非常新鮮!必點~~必點~~一定必點~~


培根炒高麗,A....這份量真的有點少啦!一人夾不到一口就見底了,
不過這樣也好,吃不夠,再加點,才不會浪費食物咩!PS.高麗菜好清甜!


三個部份都介紹完了,再回頭來看看餐台上的菜色.


滷牛腱,有入味,肉質不會過硬.


佛山燻蹄,有點辣.


叉燒,吃了整片的叉燒才知道華漾的叉燒有多好吃!超Q彈,超軟嫩,甜甜鹹鹹的,太美妙了!


掛爐烤鴨,原價一隻2000元,所以當然是必吃~必吃~必吃!!
雖然出爐已久,但是外表不會變”潤”,皮下的油脂只有香,沒有膩,
反覆咀嚼後整個香氣充滿口腔.不愧是華漾拍胸脯的招牌菜呀!


來看看一整桌的好料吧.這只是一個定格畫面,
當天下午我們的桌上可是維持滿滿的盤子,來了又去,去了,又拿回來!
真~~的~~很~~會~~吃!!


安妮的碎碎念:

這是安妮第一次與家人做這樣瘋狂的事(排隊數小時),
但是在拿起點心一入口後,我就知道這樣的瘋狂是值得的!

以前在華漾,一個人消費至少在600元以上,
而現在只要399元起就能吃到所有華漾的招牌且頂級的菜色,
實在是太划算了.

而華漾號稱提供81道料理可供選擇,
這點我是相信的,因為當天真的還有很多道料理我都沒吃到
(有時候推車一推出來,就被攔截了)

再則華漾的口味真的夠水準,雖然這天我是以一折的價格吃到飽的,
但是基於上述原因,我很願意以原價再訪華漾,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呀!

附註說明:
沒有趕上一折優惠的朋友也別傷心!
因為到1月31日止,華漾還有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趕快揪團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