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南島美食團的各位前輩們,總是可以吃到很多美食~這間就是其中之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近修文街及復興三路中間,中華電信對面)
電話:07-536-8687
營業時間:PM17:30~23:00

用色大膽的招牌,就如同店內服務人員的熱情!


貼心的中堂備有置物箱,可以擺放衣物,免除衣物沾上烤肉的味道.
不過也不需擔心啦!因為店內的抽風設備很好!身上幾乎不會沾有異味.


店內有二種座位,一是這種獨立式的,可以講悄悄話,不過缺點就是要自己燒烤!


另外一種就是板前座位,可以跟服務人員哈拉,只要店裡客人不是很多,
服務人員還會全程幫忙燒烤(這點很重要,因為技術真的會影響口感)


餐具擺上桌,今晚的美食準備要上場了!




菜單:這是特別推薦的菜色,而我們也真的幾乎都點這裡的菜色!






以下是詳細的菜單,相同的部份都會有二種以上的料理方法.
























服務人員準備中!看到圖中正方形的盤子,上頭灑滿了白色的粉末嗎?
那是海鹽,大部份的食材擺放前,都會先灑上一些海鹽作底.




中堂的帥哥老闆~SAM,人很風趣,即便是第一次來用餐,SAM也能很快的拉進彼此的距離.


這位是今晚幫我們服務的帥哥!全程服務哦!


我老公無辣不歡,這個有讓他稱讚到!


洋蔥末+蔥末,烤肉必備配料.


雖然說要搭配酒才對味,但是我跟我老公都不喝酒,所以只點可樂$40/杯!


烤肉就是要用木炭才有味道!


鹽蔥牛舌$200


燒烤中!


只需要五分熟就OK了!夾上一些洋蔥末及蔥末,就很誘人!


從另外一個方向看看!五分熟的牛舌味道極為甜Q,好有彈性呀!
這是這晚我們第一口,我一咬下就知道,這晚的中堂一定會很美麗.


烤肉醬上等五花肉$190,共十片.


中堂的烤肉醬頗甜,所以擠上一些檸檬後更加順口!




唉唷~~真的好~~好~~味~~呀!


好誘人呀!


椒鹽大腸頭$100






烤的外皮微酥的大腸頭是很好吃啦,只是牙口不是很好的我,嚼的有點辛苦.






辣味去骨雞腿肉$90,
瞧著顏色就知道,有夠給他很辣!雖然應該很好吃,但是我還是全部都推給我老公,
因為我真的不吃辣呀!








飯團$40,讓人會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飯團要好吃,手就要勤!


 

飯團表面還沒酥香前,可以慢慢的翻面,

 

等到飯團表面有金黃色色澤後,幾秒鐘就要翻面(每一面都要烤到哦)
 

才會有好好吃的飯團!
 

 

起司地瓜$80,必點!




要好吃,一樣要經過一番努力!


手要不停的翻動.


才會有這種景象!






超讚的!好香好濃的味道!


同場加映:
這好像是良哥點的,我借拍,草蝦$100(不知道一份是一隻還是二隻)
個頭好大哦!長度至少有25公分長!


烏魚子,良哥帶來分享的!


看一下這透光的烏魚子,與其中的血管,就知道是極品




良哥帶來的斧頭蛤,為了這道,原本要離開的我,還好有留下來,才有機會吃到這樣的美味.




蛤肉極有彈性及甜味!據說價格不斐!


龍鱈,店家招待!濃濃的魚香,也很讚!(糟糕,詞窮了)




結帳金額858元(我和我老公二個人)


安妮的碎碎念:
中堂,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一個地方.
但是他們的價位其實不便宜,像我們是吃飽了,純粹去嚐鮮聊天的,一個人大概就花費了四百多元,
如果要吃的過癮,一個人至少有一~二張的小朋友會出走.
雖然消費金額略高,但是絕對會讓你感覺非常值得!
真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