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這封信,又勾引起我對IKEA肉丸子的思念.



這天我們吃的是德國豬腳第二客半價:(原價200元)

餐點必須同款點二客,但是我又想吃肉丸子,所以就多點了一份肉丸子兒童餐(五顆)$60


還有附近一小杯100%的柳橙汁(打包帶回家給兒子喝,兒子說超酸)


肉丸子迷人的地方,就是這二種醬汁,一鹹一甜,讓人很驚訝的鹹甜交錯的口味居然能搭配如此的合拍!




IKEA的炸薯條也是很有名的!下午時分(15:00~17:00)只要20元,等於是半價優惠!


主角來囉!德國豬腳!
一份德國豬腳原價200元,
有一隻德國豬腳,一份薯條,一些酸菜,一些蔬菜,
蕃茄醬及黃芥末醬是自己到自助枱加的!


酸菜:


蔬菜:


豬國豬腳:


這個部份的豬腳真的好硬!




不過剝開後的肉質就軟嫩許多!


雖然豬腳皮看起來很酥脆,但是事實是.....被騙了 ><,有點”潤”,有點油!


吃到最後就變的很膩口,這道菜我並沒有吃完.


德國豬腳裡並沒有附白飯,所以這碗白飯是另購的,
除了白飯,還另購了冷飲(可無限暢飲),一碗濃湯.
所以雖然說IKEA有推第二客半價的優惠.但是這樣二個人吃下來,也超過4百元了.






平日的午間並沒有太多的人潮!


安妮的碎碎念:
老實說這次的再訪IKEA的餐點並不是讓我很滿意,總感覺IKEA應該,必須,可以做的更好!
我記得IKEA高雄店剛開幕時的口味真的很好吃!
但是這次造訪的感覺在口味上真的差很多,
尤其是肉丸子,已經不是彈牙的口感,反倒是有點”乎乎”.

除了口味,在服務及應變上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在平日午餐時並沒有客滿,但是在餐期時也是同時間湧入一群用餐客.
而收銀台卻只維持開一個通道,
所以點餐,候餐的客人排了好長的隊伍,而點餐枱的工作人員要我們往前移動,
以方便後頭的客人點餐,
問題是前面不動,我們怎麼動呀!
後來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人再來開其他的收銀枱才改善這樣的情況.

對了,附帶一提,SANDY說這裡有無線上網,只不過我找不到插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