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八日式料理,在今天中午以前,曾是我兒子們最常光顧的店家之一!
看兒子們那麼捧場,今天中午就帶著他們在店內用餐.

結果,整個用餐過程就是一個~~~冏

我常說一間店家要維持下去,除了美味以外,還有更多!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請稍後看我的碎碎念的部份.
不過也因為有那些碎碎念,店家的餐食也變的不重要了.
我簡單帶過,各位看看就好了!

丼八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14號(福德三路/河北路口,賀佳燒肉飯對面)
電話:07-723-9907

菜單:




炒飯$60,人家說吃飯要色香味具全,這盤炒飯端上桌後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2266,
飯粒撒的整個盤子都是,當時店內已無等候的客人(中午一點),為何在送出時不能稍微把炒飯整理一下呢?






鮭魚握壽司(二片50元),玉子燒(二片30元),本來在這種台式的日本料理店,我的標準就不高了.


但是,這比我的標準值...........,我想,照片會說話:




而這鮭魚生魚片,要麻就是切的紋路不對,要麻就是食材新鮮度的問題,
我還沒看過生魚片的肉質會龜裂的.冏








親子丼$65,雖然兒子愛吃,但是我在看到上列的菜色後,我實在也沒什麼胃口了.




日式雞排飯$75,雖然說是日式,但附上的卻是泰式酸辣醬,冏




安妮的碎碎念:
說真的,食物的味道是主觀的,味道不代表一切!
但是一間店家要能夠經營的下去,除了食物以外,還有很多很多.

就在我坐下來看著菜單時,耳邊傳來打噴嚏的聲音,抬頭一看,是掌廚(就是負責熱炒的那位),
雖然他打噴嚏時頭沒有撇開,但是他用手擋住了嘴,
再來就是令我傻眼的是,他用那隻擋住飛沬的手繼續炒菜,轉個身,
再拿飯匙添飯.冏

當我點好菜時,我詢問店員(不過我想應該是老闆娘吧),他們在做握壽司時會不會洗手?
小姐說會,又問我為何會這樣說?
我就把剛才看到的跟他說,
或許小姐老大不開心了,就到門外跟掌廚的說:a,她說你剛才打噴嚏沒洗手!

後來在用餐過程中,小兒子不小心掉了碗,飯撒了一地,
我和老公立即蹲下來清理,而店家走過來走過去的,並沒有提供任何的協助或是言語.
本來孩子打翻東西,作家長的本就應當清理,
但是店家適時的一個詢問都會為店家帶來加分的效果.
這點,不能說他錯,只能說他們不夠貼心.

在結帳時,我走到櫃台恰好有一位店員走過來,我伸手想要把錢交給她,
沒想到她居然視而不見.
後來才又繞到櫃台來收錢,
就在我等著找錢時,
那位掌廚的,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心,
又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這回,他連遮都懶的遮了,
就直接的,大動作的往保溫鍋(放白飯的保溫鍋)及擺放餐碗的地方大肆的解放!
(放餐具的地方,並沒有任何的遮蔽物,也就是說,所有的”精華”都在那些即將被使用的餐具上頭)

冏,真的冏!

解放後還跟店裡的員工們笑成一團,讓我忍不住猜想他是故意要打噴嚏給我看的.
(後來回到家裡上網搜尋才知道,這間店是由某位曾在大立精品內的日本料理師傅出來開的.)

唉.真的,除了食物以外,要維持一間店的經營,要注意的,還有很多呀!
對了,雖然我的標題是(高雄美食)丼八日式料理~~冏不代表我所介紹的,全部都是美食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