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之前寫(高雄美食)大遠百12樓大戶屋日本料理的食記,才猛然發現,
上次吃大戶屋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類連鎖的餐廳的好處是,料理口味大致上不會”走鐘”,別說種類了,
就連擺飾都保持一模一樣.

先來PO大戶屋的菜單吧(最近懶病發作,就不打菜單明細了,各位自行看照片吧),

定食類的定價大概在200~300元.





也可以單點前菜40~150元
或是甜點40~180元(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而定食中,若有高麗菜絲,蘿蔔泥,白飯,湯均可無限續碗!
(白飯控如我,就不怕吃不飽啦

大戶屋在台灣有許多分店,大都在百貨公司裡,
我曾看過別人的食/遊記.在泰國的百貨公司裡好像也有大戶屋的蹤影!

因為地利之便,我都是在高雄大遠百用餐的.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捷運R8一號出口)
電話:07-537-0352(假日限時段訂位)



這個擺飾,也是從沒變過的呀!


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220元(我誤刪了這個定食的大圖,搜里啦)
在炸的酥脆的雞排上擺上一團蘿蔔泥及梅子泥.
這蘿蔔泥+梅子泥是要放在醬汁裡和勻後,沾雞排用的!
我單獨嚐梅子泥~嗯...好酸好鹹哦!
不過混入醬汁後,卻幾乎吃不出來梅子的味道.




大戶屋的炸物作的真的很不錯!炸衣酥脆且不油膩!


可惜的是,雞排好薄,吃起來好空虛呀!




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200元.以這個價位能吃到多種口味的東西,我是認為挺划算的!


半熟蛋黃,我的最愛!只是蛋的背後依然有”黑煙囤”(台語),跟去年一樣,沒有改善.


我記得去年的可樂餅內餡是地瓜還是南瓜的,怎麼今年變成了馬鈴薯?
還是以前的比較好吃!


炸雞塊.


雞肉鮮嫩多汁!有沒有誘人呀!


高麗菜絲,這可以無限續碗!


淋上高麗菜絲的醬汁後,酸酸的,搭配炸物一起吃,不論在味道上還是營養上,當能均衡一下.


筆管麵,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鰤魚定食,我忘了多少錢了,好像240元左右吧!


鰤魚份量不大,


但是吃起來挺新鮮的.也不會過乾或是過柴.


配菜,日式的小菜,我個人不是很愛.


蘿蔔泥,搭配鰤魚一起吃最讚了!


配菜.冰冰涼涼的,味道很清淡,不錯!


泡菜,好像挺辣的,沒什麼印象囉!


味噌湯,味道偏清淡,內容物不少,像是海帶,豆腐....


小魚蘿蔔泥$55,


上層舖放著滿滿的吻仔魚,不過也只有舖一層啦,底下一大碗的蘿蔔泥,
倒入點醬油,拌一拌,還不錯!只是蘿蔔泥有點辛辣.


納豆$40


這玩意兒就像榴槤,怕的人很怕,愛的人很愛,
據說好吃的納豆要很會牽絲.






吃之前還要用力攪拌,讓牽絲發揮到最高境界!
味道如何?
我不知道,我就是屬於很怕的那一種人!
這樣一碗我只有吃二顆,那個味道揮之不去呀!足驚A.....


定食的白飯份量不是很多,所以我就再追加一碗(還是二碗,我又忘了)
(謎之音:飯筒就是飯筒,還牽拖別人家的飯份量不夠,呿~~~~~~)


這是我們追加的高麗菜絲!冰冰涼涼的,真的好好吃哦!所以....我們追加了二碗


安妮的碎碎念:
大戶屋似乎生意不錯,我們當天用餐是非假日,
中午餐期大概有八成的客人.
在這裡用餐可以看看窗外的美食,
餐點看起來很清爽,
很適合逛完街來這裡休息一下,吃個飯哦!
當然像我這樣為了吃,專程跑去的,也OK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