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次斑比諾真的殺很大!
我在上個月就接獲斑比諾的手機簡訊通知,
現在推出 PIZZA   吃到飽的活動,
不分平假日,午餐229(11:00~16:30),晚餐249(17:00~23:30),均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
小孩的計費方式是:90~120公分,半價!

無限食用的部份有: PIZZA (每日推出八種口味),濃湯,薯條,麵包,飲料

斑比諾強調手工窯烤PIZZA ,
也就是照片中的這台窯烤機



烤好的 PIZZA 會放在這個枱前,
再由服務人員拿到每桌的桌前詢問分發,!


爐子裡的火好大!
員工們都好認真的製作,
其實今天的客人很多,
(假日,客滿)
所以出 PIZZA 的速度很快,口味也很多!


飲料輰飲,就是很制式的飲料!
但是吃 PIZZA配可樂,就是讚啦~~




濃湯,也是可以無限續碗,而且很燙口哦!
因為斑比諾是鬥牛士的旗下餐廳之一,所以濃湯的味道就跟鬥牛士牛排一模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太鹹了,不過我老公很喜歡,連喝了三碗!


麵包+薯條,


這是貝果吧?剛上桌時,又熱又軟,但是冷了之後,就變的很硬,後來我是撥成小塊,泡在濃湯裡吃!
如果不愛吃貝果,我會建議提醒服務人員,就別送麵包了!


薯條也是熱騰騰的,酥脆的很!


上菜囉~
有些 PIZZA 名字我忘了,只能靠印象來打!
這是泰式海鮮 PIZZA ,辣,
我吃了二口,受不了,就給老公吃了!
如果改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PIZZA 吧,
看這海鮮,給的多大器呀!
加上香菜及配色的大紅辣椒,
色香味全都到位了!




蘿勒杏鮑菇 PIZZA ,
還沒入口,蘿勒的香氣就飄了過來,
仔細一下,蘿勒杏鮑菇 PIZZA 與瑪格麗特 PIZZA (底下會有介紹)一樣,
都先用九層塔醬在餅皮上抺了一圈,
所以餅皮看起來綠綠的!


蘿勒杏鮑菇 PIZZA 裡的主角~杏鮑菇看起來雖然很乾,
實際上並不會,
它仍然保有杏鮑菇的口感及水份,
相當好吃,我後來又追加了二片蘿勒杏鮑菇 PIZZA !


夏威夷 PIZZA ,
班比諾的夏威夷 PIZZA用的不是火腿,而是臘腸,
大大的蝦仁,搭配圓圓的臘腸,還有青豆,
視覺上很享受,
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火腿及臘腸的味道,
所以我把臘腸挑給老公吃!


這裡的 PIZZA 真的都是現烤的,
瞧,還會”牽絲”呢!


這是牛肉 PIZZA,上頭淋了像是煉乳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
牛肉的味道也很濃郁!



瑪格莉特 PIZZA,大量的起士加一大片牛蕃茄,看起來很討喜!
還加上一整塊的乳酪,香氣四溢!



看起來很漂亮吧!




瑪格莉特 PIZZA的餅皮有塗九層塔醬,所以也是綠綠的!


龍蝦沙拉 PIZZA,
芋頭色的塊狀食材,應該是紫色山藥吧,
鬆鬆軟軟的!
還能吃到整塊的蝦肉,還有蝦卵哦!
醬汁裡有拌入少量的芥末,吃起來微甜微辣.






牛小排 PIZZA,極推~
不過今天的牛小排 PIZZA烤的有點柴,
我相信應該可以作的更好!


上頭加了大量的柴魚片,增加了不少香氣,
而且放在熱熱的 PIZZA上,
柴魚片還會一直跳舞哦!


牛小排 PIZZA的醬汁也是有加入芥末,一樣微甜微辣


辣味豬肉 PIZZA,
班比諾在擺盤上真的很用心,
在單調的豬肉片上擺上一些蔥絲,
馬上就讓豬肉 PIZZA活跳了起來!


這是辣味的,所以按照往例,一樣是老公專用!




如果不想吃無限量的PIZZA ,
也可以單點,
目前還有一種優惠組合,任選排餐+PIZZA ,好像五百多元!


















挑高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


時尚的外觀!晚上看起來有點像夜店,
不過安妮有個良心的建議,
晚上可以用亮一點,
因為週遭晚上很暗,
如果班比諾可以搞的亮一點,
可以增加不少辨識度!




還有商業午餐119(附濃湯及飲料)


但這不夠殺,
更殺的是,外帶PIZZA 只要99元


不過還是有點限制啦!
1.時段:14:30~16:30  晚上21:30~23:30
2.每人限購二份
3.僅限外帶
4.僅能挑原價199元的PIZZA 
但是要注意的是,
即便是超值優惠的PIZZA ,
店家還是堅持手工現作現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8號1樓(光世代廣場)
訂位專線:07-2155-631    2157-470


要額外一提的,就是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
即便客人大爆滿,要點菜,要送菜,要結帳,都忙昏頭了,但是他們的臉上總不會忘了掛著笑容!
真的給他們拍拍手,放煙火啦!

其實以一個PIZZA 199元來說,只能吃到一個口味,加20~40元,
就能吃到多種口味的PIZZA ,真的很超值,也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