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園飯店在高雄市,應該算是很老字號的飯店了吧.
就在九如路健保局的對面.
飲茶在二樓.

日前參加翠苑的部落客活動,
很榮幸的入選,而獎品就是餐飲抵用卷200元.
雖然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不過公關部門的人說,如果我點599套餐,並另外加點200元以上的東西,
就能拿來折抵.
有誠意哦!


599的套餐是四人份的,須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已包含四人的茶資(一人10元),

但我個人認為如果四個人沒有另外加點,只吃599的套餐,一定吃不夠的!

以下是套餐菜色(一般來說,蒸籠類的一籠都是三個,但是為了因應四人套餐,份量都改為四個):

蘿蔔糕,裡頭的料給的很大方,蘿蔔糕外皮雖然不夠脆,但是內層入口即化,蠻不錯吃的!
(我們有額外加點一份,單點一份三片)



青菜,燙美生菜,青翠清甜,好好吃~

炒飯,挺清淡的,不會夠油,也不會過鹹.

鳳爪,這裡的鳳爪比起穩記真的好太多了!至少骨頭上都還有肉!
(我們也有再加點一份)

鼓汁排骨,非套餐菜色,我們另外點的.
 
炸春捲,有濃濃的芋頭味,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
 

腐皮蝦捲,非套餐菜色,我們另外點的,很好吃!有大塊的蝦仁,只是味道上偏甜.
 
紫菜捲,第一次吃,還不錯!淡淡的紫菜香! 
 

海棠果,真的....打槍,裡頭都是冷凍蔬菜~三色豆.不合我的口味.
蝦餃.裡頭好像有加雪裡紅吧.蝦子稍嫌小了些,口味還OK啦.
 

只是,怎麼破皮了啦!

 

 甜點~芝麻糕,很Q,芝麻很香,入口,會自動化開,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這小子最捧場了!吃的滿臉! 

 







番外篇:

說說要請服務人員前來回沖茶水時,

被一位資深的店員”教育”說把茶壺蓋打開,

他們就會知道該加水了.

我們心裡在嘀咕著:我們當然知道這樣做呀,只是我是想說在這裡不是正統港式飲茶,我才沒有這樣做!

果不其然,後來我再度把茶壺蓋打開,開了十幾分鐘,沒有任何人前來回沖!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