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加班後回到家都半夜快12點了,
我早就洗好澡,卸好妝,準備入睡了.
可是老公一直”揪”我出去吃宵夜.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素顏出門了!

三訪那間店終於讓我們吃到牛肉漢堡了!
與豬肉漢堡比起來,
牛肉漢堡顯得更多汁!
味道也比豬肉來得更重!

依照往例,有了西式餐點,也要點個中式粥品.

老公是不吃湯泡飯的!
(也就是”飯湯”)
但這裡的香菇肉粥卻讓我老公讚譽有佳,
連吃慣重口味的老公都說這裡的粥,
即便不加胡椒提味,
就很好吃了!

今天再點二種不同的小菜:雞捲$50,燙虱目魚皮$30
雞捲裡頭包的不是雞肉,可能是我吃不慣這樣的東西,總感覺好油.
另外,虱目魚皮很令我驚訝的,真的很新鮮,沒有冰箱味.
沾芥末醬油,又鮮又甜,很不錯唷!

看起來那間店經過許多高雄部落客加持後,
多了很多客人,
今天三訪,也是接近休息時間去的,居然還有三桌客人!

涼涼的夜,吃著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可惜,蚊子太多了啦!
我想說晚上不怕太陽曬了,
就穿短裙出門,
結果卻遭到蚊子大軍攻擊!
氣~

PS.
今晚以素顏示人,
心裡就在祈禱別讓人認出來,
結果....還是被認出來了!
(我該自喜我的素顏,與有化妝時不會差太多嗎?)
羞~~~~~~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