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爆多,請慢慢享用哦!

小兒子要過五歲的生日,經過一番波折後,決定在夢時代的Friday's吃飯.
我一個人帶著五個小孩,浩浩蕩蕩走進Friday's
背景音樂: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真的很壯觀




老公在後頭照相,我帶著這一群孩子沿路都受到店員及客人的崇拜眼光
(謎之音:你確定崇拜的眼光?不是可憐的,同情的眼光?)






本日壽星一枚!!




大人點菜中!小孩自理!


Friday's有推出$299/道的開運大四喜,


我點了紅酒沙朗牛義式麵,這個讚!好吃!份量也足!


漢堡(忘了什麼名稱了),好像是星期五漢堡吧,有飽足感!




拼盤,老少都讚不絕口,尤其右下角的芝麻雞條(cc我還是忘了正確名稱),小孩們好愛!!


半份豬肋排,爆甜,還是冒煙的喬比較好吃,不過薯條很好吃!


孩子們吃的很開心哦!










尤其是這個小孩,別人生日,你快樂吼?






來跟壽星合照一張吧


大美女與小美女


員工們來唱生日歌囉!
大家都有造型哦!






為娘的我,也撩下去了!
張君雅小妹妹來囉~


唉唷~這才是我的真面目啦!




兒子是壽星,免費贈送甜點一份




大家搶成一團




















結果當然是.....




吃飽了,該運動一下了!
夢時代有辦活動,使用消費券滿額送摩天輪券一張,
我們拿到一張,壽星身高不到110.不用買票,
去兌換摩天輪券囉~







在等待換券的同時,有位好心人又送我一張!
耶,
我也能坐摩天輪囉!

這次要坐的,是透明車廂,刺激度百分百


大兒子說他不要坐,要去玩槍,
老公說他也不要坐,吼~~老公,這樣是不行的唷~
看到沒?底下那個穿紅色衣服的老頭子,
就是我老公啦


在車廂裡沒事做,當然就是自拍囉~


























窗外的風景也很優




下來後,二隻小的,又吵著要划船




































老夫老妻沒事做,也來自拍一下


二兒子說他只有玩摩天輪不公平,所以坐個海盜船,別看它小小的,還盪的挺高的呢!














哈!小兒子的生日趴就該告一段落了,
我經過透明車廂摩天輪的"洗禮",
整個人有點無力!
回家休息~
等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