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呆呆殺手的網誌裡看到這間日式料理,
今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吧!
(相機被兒子拿走了,所以這篇又是個沒有照片的食記)

雖然身處理文橫夜市裡,
但是憨木的風格很明顯的跟別人不一樣.

店裡有個很舒服的沙發,上頭還有一些玩偶,
我想,T姐的女兒也會跟我小兒子一樣喜歡這裡吧!

菜單的設計也頗具巧思,
質感很不錯.
每一種我都想點來吃看看!

今天只有我和老公帶著小兒子,
只好先點午餐特餐($100),南蠻雞丼飯($59)


彩虹午餐特餐($100元,四種壽司擇一+味曾湯+沙拉+奶酪)
我選的是彩虹壽司(有四個),彩虹壽司主要是由一小片生魚片+壽司(壽司米+海苔+蟹肉末+小黃瓜),
雖然生魚片只有一小片,但是可以吃得出來新鮮度.
奶酪,是芝麻口味的,兒子不喜歡吃,
所以我也全吃了,
濃濃的芝麻香,我喜歡!

南蠻雞丼飯($59),附味曾湯
有六大塊的炸雞塊,
外香肉嫩,好吃!
原本小兒子要跟老公一起分著吃的,
熟知裡頭加了辣辣醬,
兒子不敢吃.
而我的又有生魚片,份量也不多,
所以後來我又追加了炸蝦丼飯($70),並叮嚀不要加辣醬.

炸蝦丼飯有二隻炸蝦(附味曾湯),
可能我的口味較清淡,
所以我感覺丼飯太鹹,
而我的食量或許較大,
白飯的份量稍嫌不足,
不過對於一般人的食量,應該夠了!

整間店的氣氛,食材的口味,服務,流程,我都挺喜歡的!
下次我會再帶兒子們去吃!

高雄市文橫二路75號(永康街口)
07-331-9686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