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就是被麗園飲茶打五折所吸引的.
沒想到,感覺我又.....中箭了 
 
行前,怕被騙,就先打電話詢問過了,
電話的那頭告訴我,小點50元,中點70元,大點95元,都打五折.
所以就放心的出發囉~


芝麻球:老實說,挺好吃的,芝麻香,肉餡又不會太甜 

 

蛋塔:小兒子好愛吃,在生病發燒的情況之下,二個他還能全部吃光光 

 

泰式蝦餅:不錯吃,雖然很油,但是裡頭有不少的蝦子 

蝦餅的沾醬 

 
炸春捲: 

湯包:皮很薄 

 

紅醋(湯包的沾醬):

韭菜餃: 

 

 

蘿蔔糕: 

挺厚實的. 

還有蝦米 

牛肉丸: 

 鼓汁排骨,我個人認為底下的芋頭更好吃! 

鳳爪: 

看到那個缺角了沒?搞不懂為什麼上桌前就會缺了個角,
為免無謂的擔心,這塊,我不敢吃 

整個吃下來,
真的很OOXX,
號稱打五折,結果結帳時才發現:蒸籠車上的,才有打五折,
並非全部的小中大點都打五折.

食材很明顯的有股濃厚的冰箱味,
尤其是鳳爪裡的骨頭.
唉...堂堂一間大飯店,
怎麼會如此呢?

說話回來,
這可懷念大都會酒店(前尖美飯店)的飲茶了,
毫不囉嗦,
打五折就是打五折,
東西又好吃,
只可惜沒了,
(打電話去詢問,說是在內部整修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