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新田路的吉園拉麵(跩麵)搬離後,很多高雄人都瘋狂的在找到底搬到哪裡去了.
雖然在01上曾看到有人留言說搬到五福二路上,但是多次經過時都感覺不大像.
前幾天又看到類似的訊息,所以就跟老公探路看看是否真的是吉園拉麵.

外頭放的是”三葉拉麵”,雖然旁邊有寫原新田路紅燒排骨麵,但是依舊讓人感覺有點不安






三葉是雙店麵的,一邊是料理區,一邊是座位區.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59-2號


搬過來後,麵類價格都往上調一些:
麻辣酸菜拉麵及榨菜肉絲拉麵60元,其餘的都90元,小菜一樣是30元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0:00(星期日休假)





座位區的情況,比起新田路來說,真的是寬敞無比,還有冷氣!




看起來很熟悉的冰箱櫃




紅燒排骨麵,店家會主動放麻辣酸菜,如果不愛吃辣的人要事先告知哦!


三葉拉麵(我還是習慣叫他吉園拉麵)的排骨骨多肉少,再加上有碎碎骨頭,所以我通常都不會點.


牛肉拉麵,我有請店家酸菜少放一點,但是依舊辣到不行.我並沒有完食.


對於愛吃辣的朋友,這應該是非常好吃的!(據說有很多人就是衝著這味而來的)
但是對我而言(我的口味較清淡),過鹹,過辣,過酸!


雖然三葉牛肉拉麵一碗要價90元,但是牛肉塊不少,有時候還能吃到牛筋.


像我這次就吃到好幾塊牛筋,Q嫩Q嫩的!




但是相較於牛筋,牛肉就顯得柴了.






而三葉的麵條依舊是粗的,雖然有人感覺很有嚼勁,但是我還是鐘愛細拉麵.


安妮的碎碎念:
當時在漢神附近,吉園真的是風雲店家,開店休店都是分秒不差,即便是二分鐘就到了開店的時間,
她就是不賣!
人潮多的時候,她們的特色就出來了,客人可以問問題,但是她就是不答,
久而久之,”跩麵”這個名字就應運而生了!

吉園自從四個月前搬到五福路上後,改名為三葉,或許是地點的關係,根據我那天用餐時的觀察,
人潮銳減,平日午餐時分用餐人潮至少少了九成之多.
也或許是因為人潮少了,店家比較有時間可以跟客人互動!

但是等我們用完餐後,又有一種不一樣的體會.
或許是新店家空間充裕,所使用的煮麵工具不一樣了,而麵碗也從免洗麵變成塑膠碗
(還是磁碗,我沒注意)所以在食材的比例拿捏上就變的不一樣了.

所以湯頭喝起來不似以往的濃郁.或許這也是人潮減少的原因之一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高雄美食)新田路上的吉園紅燒排骨拉麵店跩麵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