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很經常光顧的一間小攤,尤其是在晚上肚子餓睡不著時,它,就是我的首選!

非常平價,陽春麵從小碗30元~到最貴的米粉,粄條大碗的也才40元.
也有賣餛飩,水餃!魚丸湯,蛋花湯,貢丸湯,餛飩湯都只要25元





切仔料(滷味)也不少,這一般也才55元.
滷蛋二顆15元(單點一顆是10元哦),大腸一份,海帶一片.


雖然滷色不是很重,但是沾上醬油膏就很讚!這是我兒子們的必點小菜!


海帶,聽說女孩子吃海帶對身體很好,尤其是更年期的婦女更要多吃一點.


大腸,完全沒有豬的鯹臭味,滷的很軟爛又不失嚼勁!




主角來囉~
小碗乾麵30元,別小看它哦!它美味的呈度,可是讓我家小兒子可以吃完一整碗呢!


這肉片,吼~超有彈性的!一咬下去,肉的香味馬上散發出來,有時候我都會另外加十元的肉片~!


細細的麵條,可以把乾麵的醬汁沾裹住.






拌開了的麵條,瞧~每根麵條上都沾上的醬汁~哦~~~好好吃~哦~~~


地點:建國一路/正言路口,7-11的騎樓下,隔壁是賣飲料豆花的涼水攤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