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街老宋牛肉麵在五福四路32路,
據張姓老闆說,32街老宋牛肉麵是老闆在顧的,
而去年搬到大義街的老宋,是老闆娘在顧的!
所以在32街老宋的店裡,
還高掛著大義街老宋的地圖與詳細地址.



這裡賣的東西就是很簡單.


從這幾張圖片就不難看出老闆對自家產品的驕傲與自信!








諾大的店面,看得出歷史悠久囉~~~



據說這是增加牛肉麵美味的秘密武器!






紅燒牛肉麵!湯頭的顏色很明顯的,比養生牛肉麵深很多!





養生牛肉麵$120,很輕易的看出來,這碗湯頭用了不少蔬菜!
不過不論是紅燒牛肉麵或是養生牛肉麵,
裡頭的牛肉塊的蠻小塊的,
有點像肉屑,
讓吃慣大塊大塊牛肉的我及家人,
有點不習慣.

也或許這是32街老宋牛肉麵的特色吧!
湯頭並沒有很明顯的牛肉味,
要說是清淡嘛,
好像也不是,
因為醬油好像又下的很重.
尤其底下我所吃的排骨飯更是嚴重

排骨飯,排骨肉含油的程度有點嚴重(請看第二張照片)
肉質本身含有筋,所以在某些部份是咬不斷的(還是是我自己牙不好?
配菜方面,也不是很吸引人,
以前我們自己開餐館時,
我都會注意配菜的顏色,
好吃的東西應該是”色香味俱全”的嘛,
更何況”色”還擺在第一位呢!



這是排骨飯的配湯,看著上頭一點油漬都沒有,
預感就不是很好,果不其然,應該是醬油湯吧!

32街老宋牛肉麵的服務非常之好!
也不怕客人是沖著母親免費的優惠而來!

其實32街老宋的態度及服務都很不錯,
但是在口味上應該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在炎熱的高雄市,
我想大部份人吃午餐時最先注意到的,
就是有沒有冷氣,
當我們11點半左右進去時,
真的沒有涼的感覺,
因為冷氣好像才剛剛開始運轉,
即便店裡當時已有二位客人.

吃到結束(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吃光光),
還是沒有冷氣,
在炎熱的午間,吃著熱騰騰的牛肉麵卻沒有冷氣可以吹
但吊詭的是,我的飯及配菜都是冷的!
排骨好像也沒有剛炸好的感覺,
餐期才剛開始,怎麼會是冷的呢?

我們要離開時,老闆還再三強調,
到五月底還有好幾天,
可以每天都帶媽媽來吃!

只是看著32街的幫忙大義街老宋廣告,
反觀大義街老宋的店門口卻掛著:絕無分店,

那是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