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在阿義烤鴨的對面.
每次去吃果醬早餐都會經過這間店.
會踏進這間店最吸引我的,就是不加味精及化學香料!
(我本人不吃味精,所以我包的水餃也都沒有加味精)

一走進店裡,就是一種很輕鬆,很乾淨的fu.
老闆及員工們也都很有活力的樣子!
我甲意啦~

因為帶了孩子,所以除了老公那一碗川醬拌麵之外,
都選擇了不辣的餐點.
(我們點了川醬拌麵,雞丁拌麵,鐵板烤肉飯,炸醬拌飯,綜合丸湯,養生紅茶一罐)

川醬拌麵及雞丁拌麵裡都加了大量的美生菜,
還有金黃色的蛋皮,
搭配上入味的川醬/雞丁,
真的美極了!

這裡用的麵條,是小條的拉麵,
我最喜歡吃這種尺寸的拉麵了,
因為麵條本身不粗,
所以很容易就能將醬汁吸附上來,
滑溜滑溜的~

川醬是老公吃的,我忙著處理孩子,所以沒吃到,
而我是吃雞丁拌麵,不辣,加蕃茄醬的雞丁讓整碗拌麵看起來顏色很漂亮,但是微酸,
把整碗麵條拌勻後,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的美生菜,
真的很新鮮哦!

炸醬拌飯及鐵板烤肉飯則是孩子們吃的,
飯類都有搭配三樣小菜,
雖然全部的食材都放在同一個碗裡,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乾淨,不會雜亂.

綜合丸湯,丸子沒有冰箱味兒,貢丸很有彈性!

紅茶是屬於古早味養生紅茶,
因為除了紅茶茶葉還加入了決明子,
所以有一股淡淡的苦味,
但是這苦味不會影響到紅茶的口感,
反而在吞嚥下次,
有股香氣回味.

這間店,我推~
而且在近期之內會再度光臨!

子展小館官網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