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意難作呀!就連超商也越來越多元化經營。

萊爾富正苓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7號一樓(建民路口,近中正一路,五塊厝捷運站)
電話:07-7228946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http://www.hilife.com.tw/11kacup/

很像城堡樣的萊爾富是從對面大樓的一樓搬過來的,
而這裡好幾年前好像是理容院吧,所以才會有比較特殊的造型。

搬新家的萊爾富空間更大更明亮了,
還多了許多座位區,而這些座位區除了簡易的吧台型的以外,還有四人座!

看起來是不是更有咖啡店的fu呀~







我有問過店員,座位區是可以拍照的,但是商品區就不能拍了,所以我就遠遠的拍(沒有拍到細目),
讓大家看看這樣的購物環境真的很棒。
不管是熟/熱食區,還是沙吧冷品區,都很能引起購買的慾望。



萊爾富裡也有販售咖啡及現沖飲品,目前有優惠第二杯半價!
像我今天買的是阿薩姆奶茶冰/熱各一杯,只要60元,很划算呢!

不管冰的或是熱的奶茶,裡頭都有放著立體茶包。

而冷飲是用天然玉米(PLA)製作的杯子,只能裝冷飲,而且杯子附近的溫度也不能高於50度c!

不知道是不是跟材質有關,我外帶這杯冷飲時,還沒到家就灑了一些出來,
等到了家,大概灑了三分之一了,還好我還有用提袋裝著,要不然還真麻煩呢!

結帳時店員給了我發票及一些優惠券,等我坐到座位上一看才知道還不錯哩,這些優惠都還蠻實用的。

像我買了一份蘋果日報,就還送下次大杯拿鐵買一送一的好康券!





安妮的碎碎念:


擺脫一般超商給人的感覺:急急忙忙,買好東西馬上就走的既有印象,
現在有不少超商都改型了(像7-11,全家的某些門市也都有這樣的改變),
不論你是想喝杯咖啡,還是在商品架上挑選一些食品再來下來慢慢品嚐,
轉型後的超商給了我們更多的選擇。

ps如果要說缺點,就是沒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就連捷運站的網路都抓不到!
(路口的德州騎士漢堡就能收到五塊厝站的網路訊號)


後記:
幾次來這裡消費時都會發現這裡會顧用身心障礙者工作,
如果剛好被他們服務到,請多用一些包容和笑容給他們鼓勵哦!
而且我感覺不論是店員還是身心障礙的店員的服務真很讚!也都能適時的提供顧客們的需求!


安妮~郭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89%E5%A6%AE%E9%83%AD%E5%AA%BD%E5%AA%BD%E7%9A%84%E9%9B%9C%E8%B2%A8%E8%88%96/281707035179416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