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們經常會來光顧的店,只要是想不到要吃什麼,或是只是吃一點點小東西時,
總是會來到山水。

山水烤黑輪/關東煮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4號(三民市場內,近自強路)
電話:07:211-422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1點
公休日:每個月農曆6日/16日/26日(注意,是農曆哦)

雖然招牌上寫30年的老店,但是事實上開店已經快要40年了!


價目表:
烤的和煮的價格不一樣!

找到位置後就能來挑你想吃的東西了!種類很多哩!

另外烤黑輪也是必吃的!



吃關東煮另一個重點就是湯頭,
山水的湯頭看起來很清澈,喝起來很香甜,每次我們都要喝上好幾碗。
而山水也不怕你喝哦!(我遇到很怕客人喝湯的關東煮攤子)

而我老公則是喜歡加上大量的韮菜末及芹菜末,再灑點胡椒!

關東煮三巨頭:

接下來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啦!
(另外還有一些沒有拍到)

這裡的食材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也會貼心的幫忙剪開(也可以請他們不用剪啦)









烤黑輪和烤香腸也很不錯,
但是那天的烤香腸內餡總是吃到硬硬的白肉XD

這裡的烤黑輪的口感也是QQ的,雖然我有請他們烤脆一點,但是也只有邊緣的地方會脆。




安妮的碎碎念:


在三民市場裡有二間關東煮(山水黑輪及廖家黑輪),都很有名氣,也各有支持者,
本來口味就是主觀的嘛,很難很明確的說哪間好吃,哪間不好吃。


我的經驗是在山水一個人的消費金額大概在50~60之間。





番外篇:
我比較少帶兒子們來這裡,因為我們大都是下午時分來造訪,而兒子們都要上課,
現在放暑假,所以就帶他們來嚐嚐,
沒想到兒子們都好喜歡,尤其是烤黑輪及他們的湯,
一個人都至少喝了三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