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網拍上購買電影票券,賣家約在這裡面交,我才知道有"美觀園"這間店家。

前幾天新聞報導嘉義的福義軒的手工蛋捲相當的知名,甚至於有所謂的排隊黃牛出現,
我就想到好像聽說美觀園手工蛋捲的口味與福義軒不相上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吃就走吧!

美觀園手工蛋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30-1號
電話:07-711-2608    07-722-8274
(在三多路上,林靖菜市場對面的全家旁的路進去)


老闆說店裡不方便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店門讓大家比較容易辨示(有經過老闆同意)。

回到我店裡,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拍照!
這次我是買美觀園自製的手工蛋捲(125元/包),據說他們也有賣福義軒的蛋捲,
只是我去買的時候並沒有看到。

我買了原味及芝麻二種口味,現場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蛋捲,也有奶蛋素的哦!

打開封口的夾鍊袋,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袋子是夾鍊袋,所以如果沒辦法馬上吃完,只要將袋口封好,蛋捲也不會潤,味道也不會跑掉。

美觀園的蛋捲看起來比一般的機器製成的蛋捲還要長一些,

從側面看,也比機器蛋捲來得厚(比較多圈),

入口之後的口感是很紮實的,所以最好配個茶品之類的。
很香,而且不會很甜!還蠻符合現代人所喜歡的味道。



安妮的碎碎念:

美觀園的手工蛋捲似乎有種魔力,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根接一根的吃個不停,
一袋蛋捲(重量450克加減5克),一個下午就吃光光了~
呵~可不是我一個人哦!是左鄰右舍看到後,大家都先說一句:哦!這間的蛋捲不錯吃耶!
然後....到了晚上,就都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