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惡魔網站上看到有位老闆的留言,因為開業許久,生意卻不見起色,他非常誠懇的請求大家給他意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11路(民族路大樂旁邊.敦煌路與明誠路是平行的)
電話:07-385-4260  0931-979899 可外送
營業時間:週一~六 8:30~20:30  週日:8:00~19:30



新開的DOUBLE CHEESE就是在敦煌路與聯興路口.而一等一茶品隔壁幾間就是普威高爾夫!
為什麼要把地點介紹的那麼詳細,實在是因為他真的非常的,非常的不明顯.
有很多網友都說很容易就忽略掉他.
也有不少網友建議老闆換個地點,或是換個裝潢,
但是老闆礙於資金的問題,現階段真的沒有辦法改變,
所以只好請大家經過該路段時騎慢一點,仔細找一下囉!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喝了有加香精的茶品,我會有噁心反胃的感覺.
就老闆所述,他的茶品是沒有加香精的,所以喝了之後香氣是從嘴巴慢慢散發出來的.





雖然使用的是天然茶,但是就價格而言很平價.

聽說最近他們的香吉士紅茶$30很暢銷,所以那天吃完了DOUBLE CHEESE的PIZZA後,
就繞到一等一買了杯喝看看.

我是選擇正常冰,正常甜.(使用塑膠杯,待文後我再說明為什麼我選擇塑膠杯)
第一口入喉後,有很明顯的香吉士的香甜味,但卻感覺不到什麼紅茶味道,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選擇正常甜的關係吧.

雖然香吉士的味道較重,但卻相當的順口,那感覺不像宴客時的香吉士柳橙汁,
反而是有種淡淡的,沒有負擔的感受.
我吃/喝的速度都很慢,有時一杯冷飲我可以喝了一整個下午還喝不完,
但是一等一的香吉士紅茶會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沒多久,杯子就見底了.


安妮的碎碎念:

與一等一的老闆在小惡魔的互動中,我感覺到他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他不願意因為利潤就矇閉自己的良心,但是每每看到營業收入的數字,
又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

我個人感覺一等一的茶品真的與市面上主流的品牌茶飲在口感及餘香上真的有所差異,
如果你也想試看看,如果你剛好有經過這附近,或許可以停下來點杯茶品試看看哦!

PS.因為我點的是香吉士紅茶,而水果中的酸性物質會對保麗龍杯造成腐蝕性,
再加上環保因素,所以我才會請老闆用塑膠杯裝.
當然如果可以自備容器,那就更環保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