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遲遲沒有補文,就趁著睡不著的夜裡來完成吧.
在漢神百貨成功店商圈附近有著很多迷人小吃.這,就是其中之一.

光遠鬆餅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號
電話:07-251-6321

假日的午後,在光遠鬆餅坊總是有如此這般的景象.


雖然主要販售產品就是鬆餅,但是在口味上卻有好多種選擇.
單價都在30~45元不等,算是很平價的下午點心.


其實也沒什麼店面裝潢.甚至沒有冷氣,但是卻還能吸引那麼多客人,一定有他獨特的地方.


店裡就只有二位在打理.一位就是老闆.另一位就是老闆娘.


老闆負責先把鬆餅烤成半成品.再交由老闆娘依照客人所點的口味製成.








雖然老闆和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但是還是沒辦法應付如潮水般的客人,
所以點餐後大概都要等個十幾分鐘才能拿到.














在等餐的空檔,我點了杯鮮奶紅茶,這裡的鮮奶紅茶也是特色.
是加入整罐的高牧牛奶
(不管點大杯還是小杯的鮮奶紅茶,都是加入一整罐,
所以如果喜歡奶味重點的,建議點小杯)


但是這天的鮮奶紅茶味道真的很淡.有點失望.


終於開始做我點的了.本來我想點奶油鬆餅.同行友人想點蜂蜜鬆餅.而我又想加點蜂蜜.
結果老闆娘說那這二種就都變成一樣啦(原來蜂蜜鬆餅也會加奶油)
所以在老闆娘的建議下我改成了奶酥口味,據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哦!






上桌囉~
蜂蜜鬆餅$35.看著奶油遇熱融化後,與蜂蜜結合在一起緩緩滴下,就引起我的食慾.


奶酥鬆餅$35.而奶酥就比較固態,在口感上就比較有層次,每一口就能很明顯的有吃到奶酥的感覺!



安妮的碎碎念:

光遠在漢神百貨商圈多年,早就培養出許多忠實的顧客.
所以假日購買的話,都要等上好一陣子.

在口感上,光遠鬆餅是很紮實的,我個人的習慣是一定要搭配冷飲才不會容易噎著.
根據老闆娘說他們的奶酥鬆餅賣的很好,
但是我個人則是偏好又甜又鹹的蜂蜜奶油鬆餅!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