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九月份台中遊看到1000cc的胖胖杯後,沒隔幾個月,在高雄街頭也開始有這新玩意兒!
這間青澤,是babyhome上的某位媽咪開的!
她強調店裡茶葉一定使用台灣本地!才安心啦!

電話:717-0505(有外送,但是我不知道外送範圍及金額多少)
(全系列飲品買五送一!贈送項目是以六杯中,價位最低者!)

而店裡也有胖胖杯,不過他們稱之為相撲杯!
嗯~~~相撲杯好像比較能夠把1000cc的特色表達出來!不錯!

不過也不是所有茶品都有相撲杯,
目前只有復刻紅茶/私釀酸梅汁/仙草甘茶/玉露綠茶/文山翠玉青/台灣高山烏龍有相撲杯,
而且一杯只要20元,有沒有揪甘心a呀?


以下是店裡部份茶品的介紹:
(因為我喝的茶品大都是半糖,如果不是很重糖味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指定半糖)

玉露綠茶$20: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的感覺


桔香小紫蘇$30:裡頭加的是決明子,”桔香小紫蘇”?是因為有加紫蘇嗎?但是我沒喝到紫蘇的味道.
但是酸酸甜甜的感覺,還挺順口的.


寒天愛玉$40:與桔香小紫蘇一樣,是酸酸甜甜的,只是老闆真的很大方,裡頭的愛玉超大塊的,
不過我會建議稍微先切碎一下,因為用吸管很難把全部的愛玉吸完,每次把飲料喝完後,
都還會剩下不少的愛玉!


復刻紅茶$20:就是相撲杯,真的好大杯!
據老闆表示,是使用決明子.紅茶葉.大麥以及紅參泡製,跟一般外面的咖啡紅茶口感還要回甘!



私釀酸梅汁$20:用3-4種梅子調味配置而成,酸酸甜甜帶有"古早味"的酸甘甜!
我兒子挺愛喝的!


仙草甘茶$20:是由每日現煮現敖的中藥仙草,喝起來順口小甜不帶苦味!
我個人感覺仙草的比重很重!因為超濃的!


安妮的碎碎念:
在文化中心商圈這個一級戰區裡,價格及口味都相當的重要,
青澤的用料實在,態度親切,就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累積不少的死忠客群的主因!
只是他的招牌並不是很明顯,要仔細一點才能看到哦!
(就在國稅局附近!)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