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市場(也有人稱之為忠孝夜市)裡可真是臥虎藏龍呀!
滿品香臭豆腐是我包完水餃返家前,補充體力的地方!(如果在趕水餃,我大都會包到晚上12點)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中興街口  公休日:每週一
大份60元,小份45元

這裡的臭豆腐是經過二次油炸的,
第一次是大塊臭豆腐用大火炸過一次,


待客人點餐後,再切成小塊再油炸一次!如果像安妮一樣,
喜歡吃又酥又脆的,要記得跟老闆叮嚀一下哦!


這是小份的臭豆腐(45元)


他們的泡菜呀,不是我在講的,真的有夠好吃的啦!酸度及甜度,還有脆度都恰恰好!


蒜泥是臭豆腐的秘密武器,他們的蒜泥是自己現打的,所以辣度與嗆度,真的都很帶勁.


來囉!來囉!又酥又脆的臭豆腐來囉!
有多酥脆?不用我多說,瞧這幾張照片就知分曉!






如果偏好軟嫩的臭豆腐的朋友也別失望,即便外層酥脆,其內在,還是很嫩的....


我二兒子好喜歡他們的泡菜,每次都要要求我再外帶一盒!


塞的滿滿的泡菜,真的很開胃呢!


滿品香沒有門牌號碼,就在國民市場(忠孝夜市)青年路端進來左手邊.
隔壁的羊肉店也很有名,如果有去吃羊肉,可以請店家在白飯上淋一點羊肉油,很顧胃呢!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